話說,我摔車了

對~~摔車。

嚴格說起來是自己滑倒>____<

因為昨天有下雨,地上溼溼的,我工作完後要回家時在路上跌的。

無緣無故哪會跌倒,都是因為捷運施工啦><

你也知道,捷運施工的路面是用鐵板鋪設的,我剛好在要騎到比較外面的時候剛好壓到鐵板與鐵板的接縫上。

那個很滑,尤其是在下雨的時候,在那之前,我還一邊其一邊OS想說要小心、要小心

就在OS完畢的那一剎那,我就打滑跌倒了。嗚嗚嗚嗚

還好那時車速不快,後面的車也沒有跟的很近,所以沒有在我倒下去的時候被後面的車子撞到,

那時車身整個壓到我的右腳上,那時只覺得好重,又好痛。

掙扎了1分鐘左右才勉強推開車子把腳抽出來,這時有個好心的人幫我把車子扶起來。

車廂裡的東西散落一地,由於施工路段只有2台車可以過的大小,我剛好都擋住了。

顧不得腳痛,趕快把東西撿起來,發動車子離開現場,還好車子還發的動,不然就糗大了。

目前只有右腳的腳板靠近腳踝的地方有腫大,淤血,沒有破皮。

中間得腳指頭瘀血,在還沒看醫生前其他部位都還沒有明顯的疼痛出現,

到今天就開始發作了,右半邊的手臂整個很酸痛,

因為是整個趴倒,右邊的臀部及腰都會痛,不知為何,連左腳也會痛,好怪。

喔~~~真是悲慘阿。大家也要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