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行程是..預言者斯克拉姆->蟲蟲家族(克李勳爵.亞爾基公主.維姆) -

>戰爭守衛沙爾圖拉 -> 頑強的范克里斯 ->哈霍蘭公主-> 雙子星大帝
一入副本,走沒2.3步,就看到了--預言者斯克拉姆

很有埃及的風味...

他的攻擊重點在與分身,比較好玩的地方,是會心控玩家,然後玩家就會變大

像地精法師就被變的好大喔

輾過去後,往右下走,來到了--蟲蟲家族的家(克李勳爵.亞爾基公主.維姆)

左邊開始- 媽媽.爸爸.小孩

這邊我們的打法是.3隻要拉開..先殺公主->維姆 -> 勳爵

小D在這邊的工作是拼了命的解毒...基本上靠著離克里最遠的牆,

可以避免被毒箭射到。 

我有在維姆死後在螢幕上看到勳爵吞噬的維姆的屍體後,變狂暴。

這時就要拼了命狂補MT才保險。

解決了蟲蟲家族,繼續來到--戰爭守衛沙爾圖拉 

開場後從左或右,靠邊邊進去, 不要太靠近王跟小兵,

要注意的只有散開來和保持距離這兩件事, 

不然被他的炫風斬K到,勢必死無疑的。

要去打頑強的范克瑞斯時,又要經過蟲蟲天堂路。

這條路滿地的蟲蟲,看起來噁心恐怖哩。 

開始跑的時候,要記得跟緊隊伍,不要落單了。 

戰士會沿路拖著一群蟲蟲跑,大概拖到兩隻大蟲的時候就會在定點開始AE。

蟲蟲會不斷重生,所以不能停在原地太久。 

天堂路結束,來到了-- 頑強的范克瑞斯的家 此時大家會擠在一塊小斜坡上,

開始做準備。

開始之後,遠程&補職群先衝向王的左邊,就在這站定位。 

王會召喚一群蟲蟲,對於小蟲蟲的打法就是由戰士吸住,並補好戰士。

打完頑強的范克瑞斯後我們來到了另一個公主的窩-- 哈霍蘭公主

為何WOW的公主都沒一個好看的......

這邊近戰的站在公主附近,遠攻+補職則散落四周。

近戰人員如果中了翼龍釘刺,有專人解除,千萬不能亂解!!

我在這個工作就是顧好我被指派的牧師幫他補血+啟動。

最後來到了
雙子星大帝

這邊的打法就是要分開2隻王,一但他們靠近就會互相補血,戰士坦劍王,

術士坦法王。

另外派2小對專門打小蟲,這邊不能AE,不然會一堆小蟲出來亂。

基本上就是穩穩的坦,穩穩的打。

不過由於我是第一次來玩,出了一些不小的狀況,被罵的很慘 。

像是在打狗頭人的時候因為打完了,在看其他的目標血量,

沒有注意我居然中了瘟疫,慢了5秒跳離人群。

結果被盯了>_<  實在很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阿~~~

總之,跟團的時候,不能閃神,不然會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