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婆婆說想出去走走,小叔提議去碧潭看看,坐捷運去~~~~~

因為我們家離捷運站非常近,走路不用3分鐘就到了,很給它方便。

於是乎大家整理整理就出發去搭捷運,不過這天的天氣不是挺好的,冷風颼颼,大小傢伙都穿的胖胖的^^"

從雙連捷運這邊搭去新店碧潭大概花了30分中左右(印像拉~~~~太久都忘記多久了)

出了捷運站右轉就到了碧潭吊橋,但是很像在整修,很多地方都圍起來不能下去。







再瞧上來回走了一趟,沒找到啥好吃的東西,大家都肚子餓了,於是轉頭回到捷運站附近的家港式餐廳吃飯。

還不錯吃啦,但是點心的部分沒有比避風塘好,只能算普通。

還有年菜外帶服務,大家就在想說要不要訂購咧。

吃飽喝足後,轉往小碧潭捷運站去逛逛,但是捏,居然在捷運站搭錯車,繞了2圈才到達目的地。

結果去到那邊,只有捷運站做的很漂亮,其他的就是道路~~道路~~道路~~沒有風景可以看。

(這是出口)


(這是親子廁所的牌子)

(這是男生廁所的牌子,女生的有缺角,所以沒拍,他是粉紅色的鯨魚)

(站內的耶誕裝飾)


(出口前的廣場,很大,很漂亮,小朋友在這邊亂亂跑)

 但是就是因為可以亂跑,達達又再這留下一到疤,愛亂跳,跌進旁邊的花叢哩,割傷了額頭,被我修理了。

要不是風很大,這裡得設施還不錯玩咧,而且是架高的,視野很好,還有個小咖啡廳,是個不錯休息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