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跟1月真的很忙碌,因為我婆婆住院開刀去了。


而且開完刀出來沒有2、3個禮拜,又因為內部發炎而又再度住院。


第一次住院時,我要3邊跑跑跑,早上要去店裡,快要中午的時候趕快趕回家煮飯,下午就趕去醫院照顧。


那一陣子真的是好累,好累,醫院又好冷,一整個身體就是不舒服,全身痠痛外加偏頭痛。


第2次住院就老公跟他小弟輪流去醫院照顧,我就在家顧那3之小鬼。


就比較輕鬆點,直到昨天婆婆才出院回來,但是還是要提早跑回來煮飯給他們吃。


還是覺得很累咧~~~因為晚上都沒有睡好外加MC又剛好來湊熱鬧,


總覺得又點身心俱疲~~~~~


然後過年要快到了,婆婆就說今年的過年的大小事務要我處裡,天啊~~~~~~~~~


好想躲起來~~~~


比較對不起的是我媽~因為我都要提早回家,店面的收拾都丟給他了,實在很抱歉>_<


最近又開始放寒假,生意又比較好一點,2個人有點忙不過來,小妹又愛來不來的,阿~~~好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