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新聞才在報說..最近腸胃炎的人數激增


我晚上就中大獎了


在吃晚飯的時候就覺得肚子悶悶的


於是跟剛去看完醫生的弟媳A了腸胃藥先吃ㄧ下


然後帶著2隻小的上樓去,小叔他們則到醫院去換班


上樓沒有多久,我就開始狂吐~~~~~~~


真的是狂吐喔~~~15-20分鐘就會想吐,胃痛的很厲害。


我吐到最後沒東西了,連喝口水都吐光光


2隻小的因為下午沒有睡覺,所以先睡著了


但是後來被我的聲音吵醒,拔拔又還沒回到家(不知在磨菇啥)


10點多打電話給他居然還在醫院,你老婆痛得快死了,居然還不快回來


因為都沒有人在家裡,只能忍耐到大家回來才去ER看醫生


結果,連達達也吐了,這下可好,我沒有力氣整理他,幸好我聽到樓上有人回來了


趕緊打電話給小叔,請他幫我把達達清理一下


11點多拔拔才回到家,期間我打了2次電話給他問他在哪,聽起來頗不耐煩


我也不想啊~~真的很難過~~那種吐到快把內臟都吐出來了的感覺,真的很想去撞壁


小叔把2隻小的先帶去樓上洗澡,拔拔陪我去醫院掛急診


去到醫院發現人還滿多了,很多也都是腸胃疾病來看醫生


輪到我時,醫生先問診再觸診,詢問有沒有懷孕等等~~


然後再開藥(針劑)驗血、驗尿、照X光


打了針之後,先又是狂吐了一陣子,之後居然就好了>___<


至少不在想吐跟胃痛~~但是換拉肚子


醫生見狀就要我在去做糞便檢察


在醫院裡等了很久,醫生做觀察跟等報告


然後報告出來就說咧,應該只是單純的急性腸胃炎


因為血液中的白血球指數很高1萬5千個


其他X光等等都很正常~~~


最後再做個糞便培養拿個藥就可以回去休息了


這一折騰就快2點了,真的是又累又想睡,而且針劑的藥效也慢慢退了


又開始不舒服>___<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