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兄弟最大共通點就是愛吃....外加愛錢

2隻可以從早吃到晚...不停的吃...但是就是不知道都吃到哪邊去

達達到現在居然連10KG都沒有..全全也才15KG

完全沒有胖到..也沒有長大到..ORZ

通常可以再吃完一碗飯後..外加一根香蕉或水果..

然後大人還在吃飯就到處"阿阿阿"要吃的..

吃到最後我實在看不下去...把能吃的東西都收起來

連我婆婆有時把零食收到都忘記放那去了

我自己要吃地時候還要偷偷的吃..不然會有人來搶...哈哈哈..

再說..愛錢..看到錢就會撿起來..然後....自己收起來...orz

如果我的錢包沒收好..最後裡面的大鈔都會不見..

所以包包都要收高高的...爸爸說.這樣好阿..以後會愛賺錢....

最好啦..不要給我愛花錢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