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一陣子這樣做下來

我發現我最最最討厭遇到的事情有3樣..

第一名

每當我要關店時,正在洗煎台,就有人要來買東西,而且就在我正在洗的時候,

然後再問我,還有沒有再賣?

挖咧.....你是沒看到我在洗鍋子了喔...問爽的嗎??

雖然我會跟他說還有烤麵包之類的...但是就還是會問

阿沒有煎蛋了喔...然後就謝謝再聯絡了..orz

第二名

下雨天....每次碰到雨天..生意就一整個orz

大家都不喜歡下雨天出門買東西....

第三名

訂了東西不來拿..有好幾次..東西訂了都忘記來拿..害我要自己吃

阿~~~~會肥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