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9.7KG
身高:79CM
頭圍:45CM

今天回家後突然想到..達達要打預防針了..趕快先去馬偕掛號

全全也跟去..然後再回家帶達達去..(因為離家只要走5分鐘左右)

達達被我從被窩挖起來..還沒睡醒..要人家抱

全全又要跟去..只好推小車車出門

去的路上還好好的..後來看他弟弟坐車車也要跟著坐..就在旁邊歡

還好今天檢查不用等很久..看診也一下就輪到了..不然有時要等2.3小時

醫生看到達達的體重後..就又開始問說他的吃飯情形.發育情形.orz 

因為達達的生長曲線在10%以下..醫生認為他有點生長遲吧-.-

我跟醫生說他都吃很多..活動也很好..人家在爬的時候..他已經會走了..現在在家裡滿場飛咧..

跟他說什麼也都懂..只是不太會說話(跟全全一樣)

醫生說那會較媽媽了嗎?  我說他只會說氣球..跳..一些簡單的音  媽媽也很含糊的說.

這是我每次去看醫生都要重複說明的事情>_<

不知道咧..達達為何都長不大..也需真得要觀察看看了 (醫生說低)

然後本來要打3合1疫苗的..後來醫生問我說有沒有打過流感

我說本來要打的 但是之前小傢伙感冒所以沒有來打

醫生就說那先打流感好拉..3合1下個月再打..能先打流感就先打..預防也好...

所以就改打流感疫苗..還好打針的時候沒有哭很慘..哀一下呼呼後就好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