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達生氣有個壞習慣..會摔東西..

結果笨笨的全全也學達達...

不過下場都是被我狠狠修理

全全2.3後就會怕了..但是達達不會..

生氣時還是會想要摔東西..我兇他後會停止..但是我一轉頭他就又丟

下場還是被我修理

我就說..好的不學 壞的亂亂學 然後一起被修理  

不過好的也是有學一些..

像是會照過小叔的小朋友..要幫他換尿布時..全全會跑去拿裝尿布的袋子給大人

達達也跟著學會了

小朋友哭了全全會幫忙推小床..達達也跟著學..只是到最後變2個人互搶

又好氣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