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收店後,把大冷凍庫清洗了一下音,因為結霜嚴重阿。

剛好表弟來剛好可以幫忙,回到家大概12點多,突然2叔提議說要出去逛逛

(最近常常聽到他要出去走走,見鬼了)

於是說好2點要出發,聽說要去"釣魚",地點聽說在深山@@

2點耶!!釣魚也!!(他真是變了,聽說禮拜六他也跟他老婆去釣魚)

莫想想不去也不好,雖然"身體不適"(喉嚨痛~~~~)還是跟去好了

不然2隻小熊都待在家裡,沒處跑

 

 

話說要去的地方在"坪林"的碧湖!!!(這是啥鬼地方??沒聽過)

坪林因為雪襚開通後,沒落了~~所以那個地方應該大家都沒聽過

因為莫有只有10年前有經過(真是久遠~~)

應該說已前往宜蘭的一條道路的中間地方,還沒到9彎18拐。

光開車就花了1個多小時,上了山路後,還好小隻的都睡著了,

但是小熊一號卻在沒有預警的情況下吐了@@

(小時候我坐車遇到山路也是一樣,長大後就比較不會了)

吐在車上~~~Orz,一整個車裡的味道之難聞的><還好花了20幾分鐘終於到了目的地。

碧湖是在路旁的一個溪邊,他有一做休閒的地方啦,但是莫莫家並沒有去那邊,而是去比較上游的地方。

 

 

本來找不到可以下去的路,可是看到有人在下面玩,應該是有地方可以下去。

後來是有找到一條奇怪的"小徑",男生們先爬下去,然後再接小朋友下去,

有很多的落葉跟"碎玻璃"好危險!!

 

camera.gif 這邊的水流很平穩,沒有非常深的地方,有2、3組人在這邊釣魚游泳。


camera.gif這個區域的水最深到膝蓋,適合小朋友在這邊玩。


camera.gif這邊看起來沒什麼,但是水很深喔!!莫差點滑下去,因為腳地上的砂石不穩,一踩就往下滑。


camera.gif莫爸在撈魚~話說沒撈到半條!!!


camera.gif岸邊的小魚非常多!!只要靜止不動,就會像這樣通通跑到你旁邊喔,還會咬你的腳。


camera.gif這些小孩!!怎樣都不下水去玩,人家隔壁的小朋友都脫光光下去游泳的 



camera.gif婆婆很厲害!!居然可以撈到大家都撈不到的小魚。



camera.gif小熊一號,徒手抓到一隻"豆娘",最後莫叫他放掉


camera.gif莫爸跟小熊2號~~

 

camera.gif2叔跟他老婆帶小熊1號去上面一點的地方釣魚。


不知道是怎樣都釣不到,(用麵包釣)橘色衣服的是路人~~

後來莫爸接手~~換到比較下面地方去釣。




camera.gif他們在比較深的地方觀察魚!


 

camera.gif小熊2號跟著拔拔看釣魚

 


camera.gif搞笑中~~


換了地方後,沒多久就到到一條約10公分大的"苦花",但是那時莫剛好把相機收起來,沒照到

後來在快要離開時,爸爸才又釣到第2條魚,也是"苦花",不過這次比較大隻ㄧ點點。

 

camera.gif喔喔~~釣到了

 

 

camera.gif開心的抓起來!!



camera.gif沒有抓好時,照的醜醜的,小魚是婆婆撈到的,2支小蝌蚪是莫癆到的(嘿嘿嘿)

 

婆婆最厲害啦,帶了一堆"食物"有餅乾、肉粽,但是忘記帶飲料。

小叔計畫哪天再來這邊烤肉或露營,但是莫覺得"烤肉"可以,露營要等小朋友在大一點在說。

因為來這邊沒多就,小朋友們都開始滿頭包了~(蚊子很厲害低!!)

離開使大約5點多,大家也都餓了,直奔"深坑"去吃臭豆腐!!!

 

camera.gif假日阿~~人多到爆炸~~

 

camera.gif看~~都是人,路上都飄著烤臭豆腐的香味阿!!!

 

camera.gif我們每次都到這間店來吃飯,這是廟口最有名的。以前只有廟前面幾個座位,現在是3間店面可滿的。

 

camera.gif這家店面的裝飾很復古喔~~

 

吃了一桌2000元的(好吃極了),因為都是豆腐阿~~

紅燒豆腐、麻辣豆腐、豆腐羹湯、雞肉、糖醋魚、肥腸鴨血、炒麵、炒青菜、一大鍋的飯

就把大家餵飽飽的,份量超多!!!

然後在去老街逛了一下,買了一些東西回家孝敬莫的老媽(紅龜桂)還有桂花烏梅汁

8點就陸陸續續的在打烊了~真早收。

很好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