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帶著相機就出門了

當然是要來去拍照囉(廢話!!!!),其實很久前就照過了

但是最近因為剛剛換了壁紙,看起來清爽很多,也很順眼,做個小紀錄也好

莫家的早餐店是開在一個很舊型的社區中,人口不是非常多,但是店面所在的位置

卻是商店很多的地方,幾乎都是吃的,短短才幾百公尺的街道中,就有5、6間的早餐店

最近又來了一家新的"拉亞"跑來競爭,聽公司說,他們是有計畫的在我們的連鎖附近開的

他剛開幕的特惠3天大家的生意都糟到一個不行後,沒有1個禮拜又恢復正常了。

除了早餐店以外,這條街幾乎開滿的"麵館"、"自助餐"等吃的店面。

感覺人很多,但是到了下午人潮都會不見~~很神奇!!

 

話說這家店的老板娘是莫的老媽在老爸過世後,因為要清償龐大的"負債"而頂下來的

資金呢就是由我老公負責的(感恩),莫跟老媽拼了2年才把跟老公借的錢還清。

 

camera.gif 這位就是莫的老媽喔!! 正在煎蛋中~~
8.jpg 

 

camera.gif 技術還好啦,因為主要"站台"這是莫阿~~(嘿嘿嘿)
9.jpg 

 

camera.gif 店頭前的小擺飾!!有些是客人熱情提供的喔~
10.jpg 

 

camera.gif 不太多的目錄~但是已經夠莫忙的!!
11.jpg
 

 

camera.gif 店面在某是屋後下水道工程而縮減,整個店面又變小了點,但是換了新的壁紙後,

  感覺就比較不擠了!
12.jpg

裡面只能擺3張桌子,外面擺2張,還好店面在邊間,所以通風良好,沒有冷氣也不至於太熱。

平常日都是莫跟老媽2人在奮鬥,6、日2個妹妹才會輪流來幫忙(都在上班)。

雖然不是很好賺,但是還可以勉強過日子,也讓老媽在生活上有依靠。

莫也不至於在家中無聊發呆,但是很累的時候又會小抱怨一下(呵呵呵)。

 

莫這邊大多做的是熟客比較多,一但固定就都是這些人。

舊社區阿~外來客真的很少,因為不是在車水馬龍的路邊,所以每天來來去去的也是這些人

但是也比較有話聊~都一些阿嬤、阿姨等等來串門子。

 

莫不奢望能賺大錢,只要能過日子就阿彌佗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