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業[神經病]達成要件 :

  1. 血帆海盜(尊敬)            
  2. 熱砂港四聲望(崇拜)
  3. 拉文霍德(崇拜)
  4. 辛德拉(崇拜)
  5. 暗月馬戲團(崇拜)

 


首先第一個步驟: 血帆尊敬          
由於這個偉業的頭銜實在是不錯,而且有越來越多人在做的趨勢,基本上在組隊上喊一下,然後在聲望選單中將藏寶海灣後面的交戰打勾,不斷的屠殺警衛後即可完成,小弟完成的時間是一小時又25分,途中為了求快殺了不少NPC造成各位困擾就抱歉了......,將聲望提升至尊敬後,走出海灣上的坑道,出去後左轉,找一個 『漂亮男孩』鄧肯,接到任務 [嘿,水手],之後到地圖右方的艦船找 艦隊指揮官菲爾拉倫 接下任務 [敬禮,艦隊司令!],回到藏寶海灣殺死艦隊指揮官卡拉·海角和大財主里維加茲,即可完成,獲得 頭銜 血帆上將 以及一些獎勵品這邊不贅述  ***任務雖然友善可以接到,但是偉業要求聲望需到達尊敬***

 


接著是到灰白之丘的風險海灣,屠殺中間那艘船上的風險投資公司疏散者
可將熱砂港四大聲望修回來,這邊小弟還在執行中,不過目前獲知的消息是尊敬之後即不在提升藏寶海灣聲望,這邊建議各位如果熱砂四聲望有其中一個不在上升時就可以停止,因為後續要救地精,會導致繼續殺怪的動作沒有任何意義。
打怪的聲望如下
藏寶海灣 +5
棘齒城 +2 or +3
加基森 +2 or +3
永望鎮 +2 or +3
這動作小弟還在執行中目前為仇恨,後續聲望增加多少會在補上新資料,將聲望打至無法提升其中之一。

 


接著是公會的神經病小d給我的意見,我覺得不錯,也就是下一個步驟優先收集聖典的材料,每一本聖典的材料概略準備20份,原因後面詳述。

 


接著下一個步驟,前往厄運之鎚北,開始執行救地精的動作,在副本裡面優先殺掉小王,鑰匙沒掉的話再殺掉其他胖子鑰匙名稱為(地精鐐銬鑰匙)
救地精的同時請準備好戈多克巨魔裝的材料如下:
符文布卷 x4
(刷聖典的同時會殺掉許多小怪,符文布都留著,就很夠用記得不要賣掉,找裁縫玩家幫忙做卷,盡量省錢,後面要燒的錢還非常多)
硬甲皮 x8
符文線 x2
巨魔鞣酸 x1
 (位於巡邏的第三隻小王之後的斜坡上去,左方火堆後面有個不起眼的小盆子可以獲取,救完地精之後他會送一個箱子有補給品,裡面也隨機會出現)
做一次戈多克巨魔裝的聲望為 : 75
救一次地精的聲望為 : 350
這邊反覆的做,即可將聲望提升至熱砂四聲望崇拜。

 


我們不斷不斷的就地精的同時,有機率打到三本書,也就是聖典,我們先前提到的,優先準備好聖典的材料,打到聖典的時候即可前往惡運之鎚(北)的圖書館繳交聖典,順便找NPC把垃圾給賣掉,聖典是"唯一"的,也就是身上只能帶一本,這動作將可省去我們很多麻煩,不需要打到一本就寄給分身,可以加快偉業的完成。

 


聖典繳交材料如下:
專注聖典 (專注聖典 x1、原始黑鑽石 x1、大塊魔光碎片 x4、暗影之皮 x2)
疾速聖典 (疾速聖典 x1、原始黑鑽石 x1、大塊魔光碎片 x2、英雄之血 x2)
防護聖典 (防護聖典 x1、原始黑鑽石 x1、大塊魔光碎片 x2、磨損的憎惡縫合線 x1)
每本提升 辛德拉聲望 500,需要 84本還89本,小弟忘記了。

 


暗影之皮,出產於通靈學院的 屍骨儲存室 的所以小怪和Boss & 觀察室內院長的書房中樓梯下去後左右兩邊的房間裡頭 小怪和Boss,運氣好的話一場可以打到5-7張。
英雄之血散落於東、西瘟疫之地的地上,要四處找找,一灘鮮紅色的血跡。
磨損的憎惡縫合線,出產於斯坦索姆,男爵房外的肥肥群,可以順便刷刷馬。

 


刷厄運(北)的同時記得找找地上有無破舊的書堆,有機會開到弗洛爾的屠龍技術綱要,在市場上可以賣不錯的價錢,還有,每當出來重置副本的時候記得到中央的競技場走走,看看有沒有稀有怪刷新了,殺死牠有機會拿到詐欺寶珠,市場上價錢也是不錯。

 


接著就是來到希爾斯布萊德丘陵的敦霍爾德城堡,不斷的屠殺這邊的小怪...
直至聲望提升至尊敬無法上升後,這邊除非是分身有盜賊,不然十分的麻煩,
需要盜賊去偷取52-59的人形怪,來獲取 重垃圾箱,繳交至拉文霍德莊園,裡面有個NPC,每次提升多少小弟還沒執行到那邊,公會的達人也忘記了,請大大們幫忙補上,這聲望算是簡單,難度在於 重垃圾箱的獲取,因為我有盜賊,沒有盜賊的大大們可能要花費心思了。(箱子的需求數量概約為1400個的樣子,錯誤請幫忙糾正,謝謝)

 


最後就是等待每個月的馬戲團到來,達人他的口述是準備109套套卡,AH拉便宜的史詩套卡去換,也是難度較低的,但是燒錢爽度滿分。

 


也因為這偉業的出現,AH的聖典、套卡、甚至重垃圾箱的價格,已經有漸漸上漲的趨勢,在此希望熱愛成就、偉業的大家,都能順利攻下這個頭銜,祝大家遊戲愉快
                                                                     By 凜風峽灣 Piece of Cake 公會

 

 

本篇文章轉載自巴哈姆特哈拉區作者:love09150426(神啊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