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4.jpg

終於~~~終於可以帶小熊們去見識什麼"電影院"了!!之前有看過1、2集都滿好看的。

 

話說生了小孩後,莫幾乎很少出門去,尤其當他們還小的時候

 

而且也捨不的拋下他們交給婆婆帶(總覺得不好意思)

 

雖然這其間有試著去過1、2次,但是莫幾乎沒有把心思花在電影的內容上

 

因為一心只想趕快回家去~~~~感覺好浪費

 

不過終於熬過來啦~~莫看到冰原3出來的時候,心想~~可以帶他們去看囉。

 

跟拔拔提了一下,拔拔也說好,於是決定禮拜六的下午去看。

 

之前有上網去看看時間跟地點,然後發現有3D的版本可以看

 

而且三重天台有3D版本,那邊不會太多人,硬體設備也還可以

 

離家又不會太遠,缺點就是~~~難停車!!!廢話好像說太多了~~~~(吼!!你才知道)

 

重點是~大人票價310元 2隻小熊一個超過110CM要買學生票280元 另外一個要250元

 

因為他是看票分3D眼鏡的,眼鏡是塑膠框,玻璃材質的鏡片,只有一種規格,小朋友也可以帶,不會掉。

 

camera.gif 票根~~
M2.jpg 

 

這樣就花掉了1張小朋友去了~~~(拔拔應該心在滴血)果然宅在家裡花費會少點。

 

沒有3D眼鏡看的話,螢幕的圖像看起來像2個疊影,就好像有"閃光"一樣,看東西會重疊。

 

莫第一次看3D電影其實也很興奮,小熊們看起來就沒有很興奮的感覺。

 

但是他們靜靜的看完了電影,達達小熊看到最後有點坐不住,而且它還不太懂。

 

因為是適合小朋友看的,所以電影院裡小孩佔80%,也是因為這樣,很吵,也很多聲音。

 

沒像其他的小朋友很多話~也沒尖叫聲!!!

 

全全小熊看的懂,也說很好看,但是他在快演完的時候跟拔拔說,他不想看,

 

怕晚上做怪怪的夢~~~ 

 

 camera.gif  散場後跟"看版"的合照~~ 
M1.jpg
 

整體來說,還不錯,3D的效果很不錯,除了是"中文版"的小小遺憾外。

 

 (小熊們聽不懂英文阿) 

 

故事的大綱是喜德這次撿到3顆蛋,孵出了3隻小暴龍,而暴龍媽媽找來帶走小暴龍跟喜德。

 

大家決定跟去把喜德救回來~~

 

莫最喜歡裡面的3隻小暴龍了~~~超可愛!!!!

 

cm200907064491146a6cc0e7de87bf351e3f894929840.jpg

 

 

主題曲也很好聽!!推薦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去看喔!!!

 

volume_01w.gif 一起來跳恐龍舞MV " Walk the Dinosa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