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晚上花了3小時拓荒奧杜亞10人團

原本想說會花上很多時間打的

沒想到並沒有想像中的糟~~(嘿嘿嘿)

因為沒有"lag大魔神"的干擾,每隻王也大概趴個4、5次就過了

算順利吧^^"

  • 火戰車王 - 除了追的王跑,就是被追,用力海扁他

     
  • 銳鱗 - 轉載的攻略是說王在天上飛的時候打他,但是我們發現是打不到的,於是專心打小怪,王下來後用力DD打進P2,除了坦要隨時注意DEBUFF外<,其他就是注意仇恨外加用力DD打死他

     
  • 『火爐之主』伊格尼司 - 王前的小兵強到一個不行,完全不能抓超過2群,要非常小心警慎,坦王的話,莫是坦在水池的左右兩邊,方便小怪坦燒烤小怪,除了走位之外,其他的就是打小怪跟打王。

     
  • XT-002拆解者(外號體操王)-  看他做體操很好玩耶~~超可愛的,這之王說難很難,說簡單也很簡單,重點就在P1躲王給的傷害技能,還有治療很吃重,因為全體攻擊技能傷害很大,P2除了大型機器人以外的機器人都要清光,中型請遠程打(會爆炸),小型AE掉(會給王補血),然後用力DD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