銳鱗 HP:390萬(普通)/1255萬(英雄)

銳鱗技能

銳鱗空中技能

毀滅之焰:隨機對一個目標丟出熔岩炸彈,造成6938~8062點火焰傷害,並且對該地區6碼範圍內的目標附加每秒6938~8062的火焰傷害。

火球術:對目標造成12025到13975點火焰傷害。
 


銳鱗地面技能

毀滅之焰:隨機對一個目標丟出熔岩炸彈,造成6938~8062點火焰傷害,並且對該地區6碼範圍內的目標附加每秒6938~8062的火焰傷害。

火焰之息:對前方扇形範圍的目標造成17500~22500點火焰傷害。

火焰打擊:使目標受到的火焰傷害提高1500點,持續60秒,可以疊加到99層,不可驅散。

翅膀打擊:使周圍35碼範圍內的所有目標擊退。
 


一.多方參考攻略
http://www.wretch.cc/blog/drypyramid/10924649
http://www.yatta.com.tw/guide/wow/chapter/700/300

二.多方參考影片
25人獵人視角
25人治療薩視角

三.簡述型攻略流程
P1-
1.BOSS在空中,地面會20秒POP三隻鐵矮人,近戰DD鐵矮人,遠程DD空中BOSS
2.旁邊有四座砲塔,當砲塔被NPC修復可以將BOSS拉下並昏眩30秒(砲塔修復時間2:30)
P2-
BOSS血量50%時會降落,此時全體玩家每10秒會受到增加1000火傷的debuff,p2是限時戰.

PS:BOSS兩分30秒會被拉下來一次,最好的時機就是讓BOSS在50~55%血量之間被拉下來

四.注意事項
1.閃好地面藍色的火焰,類似地獄火堡壘的BOSS桑納,沒馬上跑必死
2.英勇留到p2開


站位很簡單p1治療在中間,p2坦把BOSS背對大家,以下單純畫好玩

 

本文資料轉載自遊戲庫GameDB 及自家公會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