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002拆解者 HP:500萬(普通)/1800萬(英雄)

公會首推日:4/25

XT-002拆解者技能

鼓室之怒:對目標造成每秒10%傷害,並且使附近所有敵人暈眩,持續12秒。

閃電炸彈:使周圍10碼範圍內的所有敵人受到每秒2500點傷害,持續9秒。

重力炸彈:發動黑暗能量衝擊目標,然後將目標丟向人群,並使其在9秒後爆發重力之井。

重力之井:將周圍10碼內的所有目標吸收到重力之井中,並造成19000~21000點傷害。
 


英雄模式追加技能

心之破壞:使XT-002拆解者退出戰鬥,並且使傷害力與生命值增加20%,其他技能將會附加額外效果。

閃電炸彈:每15~20秒生出一個會施放充能靜電的生命火花。

充能靜電:對500碼範圍內的敵人造成每3秒1500點自然傷害。

重力炸彈:附加一個虛空領域,使站在上方的目標受到7500點暗影傷害。
 

 


 

一.多方參考攻略
http://www.wretch.cc/blog/drypyramid/10924654
http://www.yatta.com.tw/guide/wow/chapter/700/400
http://bbs.ngacn.cc/read.php?tid=2340544&fpage=1
http://wow.178.com/200904/34117044359.html

ps:攻略內容請參考上列網頁,不多作重複

二.多方參考影片
25人坦+法視角
25人治療視角
25人術士視角
10人MT視角
25人成就模式治療視角
10人解說版治療視角

三.簡述型攻略流程
1.boss每25%會從四個角落招出大中小三種小怪,數量不一.
2.坦住BOSS後用力DPS,其他人發現身上有黑光或白光立刻跑離人群到指定區域.
3.每25%BOSS會丟電球招小怪,遠程AE中型和小型怪,近戰坦克打大型怪.

四.注意事項
1.近戰請在最大攻擊距離DPS,當BOSS槌地板時立刻退開!
2.中型怪請最優先處理!小怪處理順序:中型>小型>大型!
3.黑白光一定要立刻跑離人群!
4.中型圓球怪會自爆,請遠離!

 

 本文資料轉載自遊戲庫GameD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