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焰戰輪 HP:2090萬(普通)/6250萬(英雄)

烈焰戰輪技能

火焰噴射:在所有目標腳下施放火焰噴泉,對噴泉上方的目標造成火焰傷害並將敵人擊飛至空中,並額外造成每秒2000點傷害,持續10秒。

衝撞打擊:一次近距離的攻擊傷害,衝撞目標造成傷害以及附加擊退效果,並且附加一個受到傷害額外增加100%的負面效果。

聚能加速:每一段時間提高自身移動速度5%,如果砲塔受到摧毀,則增加的移動速度將會歸零。

火箭彈幕:每1~2秒對全體敵方成員造成700點傷害。

英雄模式追加技能

暴風:隨機一顆閃電球落下造成傷害。

火焰:在地上形成一條火焰路徑並慢慢移動,碰觸到將會受到傷害。

冰霜:一旦靠近,立刻凍結經過的載具。

自然:每一段時間會生出許多鞭笞者,必須要將他們殺掉。


 


玩家載具技能

摩托車

音波槍:對前方35碼範圍內的目標造成3150到3850點傷害。

焦油:放下一團焦油,可以減緩敵人75%移動速度,焦油可以被點燃,造成範圍5000點傷害,持續45秒。

加速衝鋒:增加自身100%移動速度,持續5秒。
 



石毀車(駕駛者)

投擲圓石:對10~70碼範圍內的目標投擲圓石,並對其造成13500~16500點傷害。

投擲黃鐵桶:消耗5個黃鐵礦對10~70碼範圍內的目標造成27000~33000點傷害。

衝撞:衝撞敵人造成8550~9450點傷害,並使其擊退,對建築物造成2160~4640點攻城傷害。

投擲乘客:將搭乘在載具上的乘客投擲出去。 

附 註:如果提早將乘客裝填的話,投石車就只剩下"衝撞"技能可以使用,所以不要太早裝填乘客!!
 

 


石毀車(乘客)

火砲:對前方發射飛彈,在飛行50碼後爆炸,對10碼內的所有敵人造成傷害。

撿取箱子:撿取地上的資源箱。

裝填彈藥:消耗黃銅礦將彈藥送進駕駛艙,填充20次。

增加移動速度:消耗黃鐵礦增加自身移動速度100%,持續60秒。
 


攻城載具(駕駛)

猛烈撞擊:衝撞敵人造成5400~6600點傷害,並使其擊退,對建築物造成2850~3150點攻城傷害。

電流震擊:對前方範圍內所有目標造成傷害,並且中斷施法,並使其在4秒內無法施放同系法術。

蒸氣急衝:向前方衝刺,擊退前方目標,並可造成攻城傷害。 

附 註:駕駛身上的裝備等級越高,則攻城車的血量越多,所以不用管配裝,把你身上等級最高的裝備都穿上去吧!!


攻城載具(乘客)

對空火箭:點燃一發直行的爆炸火箭,在飛行100碼後爆炸,對10碼內的所有敵人造成傷害。

火砲:對10~70碼範圍內的目標造成傷害。


一.多方參考攻略
1.http://www.wretch.cc/blog/drypyramid/10924647
2.http://www.yatta.com.tw/guide/wow/chapter/700/100
3.http://olgtricks.net/wow/?p=1585

ps:攻略內容請參考上列網頁,不多作重複

二.多方參考影片
1.摩托車視角1(10人)
2.摩托車視角2(25人)
3.投石車駕駛視角(10人)
4.投石車乘客(25人?)
5.投石車乘客(10人)
6.攻城車駕駛(10人)
7.攻城車乘客(10人)
8.成就模式-攻城車駕駛(10人)

ps:影片請搭配攻略1使用,效果非凡

三.簡述型攻略流程
1.摩托車騎士--加速後在boss前方上油
2.攻城車駕駛--被boss追用力跑,沒被追就追著王斷法
3.攻城車乘客--攔截空中boss發射的飛彈
4.投石車駕駛--在適當的時機把隊友投擲到boss身上
5.投石車乘客--被投擲到boss身上之後集火打掉砲塔癱瘓boss

四.注意事項
1.普通模式(10man)下每種載具兩台,困難模式(25man)則是每種五台
2.成就模式可以選擇要不要留下周圍的四座塔(類似黑曜要不要留下三小龍)
3.攻城車斷法距離25碼,建議駕駛使用蒸氣衝鋒->電能衝擊(斷法)
4.boss每30秒就會切換追蹤目標
5.成就模式會多出雷射光束在場上移動,碰到會造成傷害並造成特殊效果

 

莫的小語錄:相當好玩的王~~

 

 

以上攻略文章轉載自自家公會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