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芮雅 HP:314萬(普通)/1673萬(英雄)

 歐芮雅技能

音波尖嘯:一個音速震波對直線範圍內的所有的目標造成185000~215000點暗影傷害,這個震波傷害會平均分擔到路徑上的所有目標上,需要施法時間2.5秒。

哨兵衝擊:使目標受到5500點暗影傷害並增加所受到的暗影傷害100%,持續5秒,可疊加5次。

恐懼尖嘯:使周圍所有目標的心感受到恐懼,使他們在恐懼中逃跑,持續5秒。  


野性保衛者技能

野性精華:每層精華會增加野性保衛者的傷害50%,野性保衛者可以花費掉一個野性精華使自己復活,一開始擁有9層的狀態。

野性突襲:野性保衛者突襲目標使其昏迷4秒,並造成每秒602~698點暗影傷害。

漏出的野性精華:當野性保衛者死亡後會在該區域形成一個虛空領域,使此區域上的所有目標造成每秒9000點暗影傷害。
 


聖所哨兵技能

獸群之力:存在在獸群中的其他成員,增加20碼內所有聖所哨兵50%的傷害,可疊加。

Savage Pounce - 跳至目標面前,造成13875-16123物理傷害,附帶每秒7400-8600的DOT,持續5秒

 


耶洛註解: 哨兵是黑色豹 保衛者是白色豹

哨兵的獸群之力是這隻王開場最難的地方 黑豹聚集在一起通常一爪秒一個
所以開場要將他們拉開是這隻王的攻略方式
(但是聽說開場ok之後這隻王就很弱)

這個版本是寫一隻+50% 但是我在ptr看到是一隻+150%傷害
所以應該是 普通模式+50% 英雄模式+150%

 


一.多方參考攻略
http://www.yatta.com.tw/guide/wow/chapter/700/700

PS:此BOSS目前資料相當少,未來會再做補充,此攻略為在下以影片推測,與實際不符或有出入請見諒.
ps:攻略內容請參考上列網頁,不多作重複

二.多方參考影片
10人暗牧視角
10人法師視角
25人獵人視角(滅團)

三.簡述型攻略流程
1.BOSS會帶著黑豹(密室守衛)在圓環型區域巡邏,困難4隻黑豹,普通2隻黑豹
2.開場前坦克請先就位,獵人誤導
3.需要三位坦克,主坦BOSS,ST各坦兩隻黑豹,集中火力打死1ST的一隻黑豹
接著>2ST的第一隻黑豹>1ST第二隻黑豹>2ST第二隻黑豹>MT的順序
4.BOSS會招換出白色斑紋黑豹(簡稱白豹),此白色豹子類似祖爾金的P4豹子型態,
會在人群衝連續衝鋒並斷法,並且在死亡後會留下黑圈,30秒後自我復活,請迅速DPS掉
5.BOSS的技能-音速尖嘯,是造成滅團的主因,大部分的團隊成員都必須在主坦的
後方幫忙分擔傷害.此外,BOSS每30秒會全體恐懼一次,恐懼過後必須馬上回到主
坦的後方
6.BOSS每隔40秒會招換出一群小黑豹(普通怪),請迅速AE掉

dps目標流程:殺黑豹>>DPS王>>殺白豹閃黑圈>>DPS王>>殺白豹閃黑圈>>DPS王(循環)

四.注意事項
1.小黑豹群出現以及恐懼時間很接近,請迅速AE
2.聯盟徽章可以攜帶使用,防恐結界,戰慄圖騰...etc.
3.BOSS戰中最關鍵--坦克請務必將BOSS面對團對方向以分擔傷害
4.當白豹死掉之後地上會產生黑圈,當全體恐懼之後,很容易踩上黑圈造成死亡,當地上黑圈超過兩個之後,主坦請將boss拉往下一個平台.
(PS:移動時機最好選擇在音波攻擊之後,避免主坦後方無人分擔傷害)


站位部分:BOSS會在環狀地圖中巡邏,選擇較廣闊的地方開場,並選擇較狹窄的區域團隊站位(避免恐懼跑太遠)

 

本文資料轉載自遊戲庫GameDB 及自家公會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