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號,WOW改版到3、2版,這次的改版讓魔獸變的更簡單了

 

很多徽章都統一了,只要有時間去刷5人副本,大家都可以有機會拿到"紫裝"

 

德魯伊的野性變身新的造型也正式使用囉!!

 

莫現在是"白熊"!!!

 

camera.gif  看到沒~~超可愛的
3.jpg 

 

新的十字軍競技場分為"5人"、"團隊"2個副本,又有普通跟英雄2種版本。

 

不過場地都長的一樣^^"

 

camera.gif 這邊是部落的加油團~~
1.jpg 

 

camera.gif 這邊是聯盟的啦啦隊~~
2.jpg 

 

-------------------五人副本小攻略-------------------

 

5人的副本一共有3場戰鬥

 

第一場戰鬥:

 

跟平常的銀白對戰一樣,不過是5個人一起打,開場廢話很多,因為他要介紹雙方戰士

 

敵方一共有3組人馬,每組人馬都是1個主將跟3個隊員。

 

剛開始先是每組的3個小隊原先出來,然後3位主將在一起上,打法沒啥特別,

 

就大家集中攻擊1位,然後被打下馬的會爬起來再去騎馬,這時候要"踩"扁他。

 

就是當他爬起來的時候騎馬壓過他,他就會趴倒在地不能動。

 

當3位主將都被打下馬後,MT要馬上抓住3位,也可以請隊友"控場"

 

PS:記得把武器換會來喔!!

 

優先打法術系的(不過要看,因為每次出場的主將都會不一樣)

 

第二場戰鬥:

 

也是隨機一位主將,但是這次是3組的隊員,每組也3個人,打完3組的隊員,主將就會出場囉。

 

camera.gif 這是其中一位,聽說有媲美AV女優的配音喔!!
6.jpg 

他的攻略方式咧,其實沒有啥,就是他招換的時候要打招換的NPC,KO完召喚怪後才能打他。

 

第二場戰鬥:

 

這時候"黑騎士"出現拉,聽他廢話完一堆後,就會開打。

 

一共有3個階斷 肉身→骷髏→幽靈 沒有啥特別要注意的,除了骷髏會召喚食屍鬼大軍要抓好之外

 

其他就用DPS打扁他!!!

 

-------------------可愛得分隔線-------------------

 

很好玩的副本,基本上把你平日練習對打技術拿出來實戰化而已^^

 

只不過,因為他普通的就直接掉200等級的"紫裝",讓大家"趨之若鶩"

 

晚上根本進不去,大家都在"撞"副本~~~,連"每日英雄"副本也是一樣!!!

 

真是的,玩著這摩辛苦做啥咧~~還不如去不擠的地方玩還比較快樂。

 

camera.gif 一群許久沒有一起打副本的朋友的合照
4.jpg 

 

camera.gif 這個咩~~因為烹飪徽章太多去換的"主廚帽"~
5.jpg 

 

呵呵~~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