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去自來水博物館的那個下午,莫就覺得身體怪怪的。

剛剛開始以為是太累了~~脖子肩膀有點僵硬。

回到家還是以為走的太累,感覺全身痠痛~~~

 

禮拜一全身痠痛的感覺越來越強烈,最後覺得頭也昏昏的。

越來越難過~~強打起精神工作完後,衝去看醫生。

 

莫先是去常去的耳鼻喉科看診,跟醫生說完正徵狀後,醫生說你有可能是"H1N1"喔~~

叫我要注意~~

莫這時候有點嚇到~~不會吧~~於是看了看旁邊的衛教海報。

 

人類感染H1N1新型流感症狀與季節性流感類似,包括發燒、咳嗽、喉嚨痛、全身酸痛、頭痛、寒顫與疲勞,有些病例出現腹瀉、嘔吐症狀。

果然她上面有的徵狀,莫大概都有了,除了"發燒"以外~~莫想說應該不會吧~只是湊巧而已。

不過回到家後,莫真的越來越難過,直接就躺在床上睡了一個下午。

 

老公有問說要不要去馬偕做篩檢看看,但是沒有發燒咧~~應該不是~~

到了晚上晚餐過後,莫依舊不適,而且開始覺得噁心想吐,加上心理作用,更糟~~~

 

7點多,莫再也受不了內心的煎熬,叫老公陪莫去馬偕掛號看看。

但是~~大醫院等待看診的時間真是有夠久低,22號看到29號就花掉了1個多小時。

輪到莫都快九點了~~~

 

不過醫生問診問的很仔細,也很詳細的跟你說明,醫生說"基本上"沒有發燒是不能做篩檢的。

就算做了也沒有用,莫比較有可能是得了"腸胃型"的流感。

但是還是要注意後續用藥後有沒有發燒,如果有發燒要馬上回來門診做篩檢。

 

一直到今天莫還是覺得不太舒服阿~~~大家要小心天氣變化喔~~這是最容易生病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