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的時候,學校發了張單子告知家長是否要參加25號的慶祝活動。

 

老公邦2隻小熊都填了單子說會參加,因為要參加的小朋友要上台去表演。

 

反正25號晚上又沒有什麼特別的節目~~就來去啦~~~

 

 

camera.gif 大家先到穿堂集合
1.jpg 

 

 

camera.gif 準備好了~拍照!! 中間的是幼稚園的園長,2邊是老師
2.jpg

 

所有的幼稚園小朋友都在穿堂集合~~可以想見那聲音多麼的"吵"~~~~

 

想要說話都要"大聲說"~~6點半集合完畢,就往學校的活動中心出發。

 

camera.gif 學校的活動中心~是白色的那棟^^
3.jpg

 

一進去就看到國小樂團的小朋友都在上面準備了,幼稚園的小朋友是第2個節目,所以直接在舞台旁整隊。

 

老公跟我先去找位子坐,不過可以做的位子不多,我們最在蠻後面的地方。

 

camera.gif 開場是學校樂團的表演~~
4.jpg

 

就在我們坐下的時候,老師突然帶著達達走來,跟我們說他站著睡著了@@

 

天啊~~兒子你真會選時間睡覺><,老師說那讓他休息不要上台去了。

 

camera.gif 吼~~睡覺~~
5.jpg

 

 

camera.gif 坐著也睡著~~這就是不睡午覺的下場
6.jpg

 

樂團一共演奏了3首曲子,但是整個會場鬧哄哄的,實在沒有聽到她們演奏啥@@

 

表演完畢,校長致詞然後又頒獎等等~~大概花掉了30分鐘去。

 

這時候才輪到幼稚園的小朋友上場,老公拿可錄影的相機錄影,莫則跑到前面去拍照。

 

但是~~每個家長都拼命往前衝衝衝~~沒有好位子~~

 

幸好全全小熊在第一排~~不過他是坐著的,她們是帶動唱的表演,還滿可愛低。

 

 

camera.gif 剛好坐在舞臺燈光的前方,但是太亮,全全有時候瞇起眼睛
7.jpg

 

 


8.jpg

 

表演完後她們就直接離開了,但是莫沒有跟在後面,等了一下看低年級老師表演"NOBODY"

 

很辣喔~~~

 

camera.gif 當老師們穿著這樣進來時,學生們都大叫︿︿
9.jpg

 

沒有看完,因為老師打電話來要我們下去接全全,因為表演完後就讓家長自行接走小朋友了。

 

很不錯的經驗阿~~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