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到新聞的時候,第一眼看到就覺得跟莫家的現在在用的很像。

想說會不會就是要回收的機型之ㄧ呢??

莫回家後,老公也在說,不過還是要上樓去看看正確的編號是什麼。

 


 

 

台灣松下電器 陶瓷電暖器回收啟事

      平日承蒙愛用本公司產品,謹此表達由衷謝忱。

    台灣松下電器公司及台松電器販賣公司於2004年~2007年間所生産銷售的直立式擺頭「陶瓷電暖器」四機種,為了防止事故的發生,將進行産品回收。

   
由於下列對象産品之電源線與端子座的連接固定問題,少數恐有異常過熱、冒煙,甚至燒熔之疑慮。

       本公司為防止事故 的發生,對象產品將以建議售價買回,予以回收。

       懇請使用中的顧客,檢視府上於產品側面銘板所標示之機種名及製造號碼。若屬於下列對象產品,敬請立即將電源插頭拔除停止使用。並請與本公司下列 免付費客服專線聯繫。

   
對顧客所造成的困擾,由衷致上誠摯的歉意,也懇請給予理解及惠予協助。

機種名

FE-12NR FE-12LR FE-12NRA FE-12CRA

 

 


 

 

莫上樓看了看的結果是~~差一號啊!!!! 莫家的是FE-12T的機型 balloon_09.gif

結論是~~不能換新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