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2個禮拜沒有寫寫碎碎唸了~~

人只有要稍微一個怠惰的想法出現就會....變懶!!!

 

上上禮拜..發生了一件大事情,讓莫吃不好也睡不好。

整整難過了3天之久,不過後來算是平安落幕了~

IMG_8270.JPG

 

上禮拜呢~~因為沒有連續下去的動力而又給他混過去!!!f74.gif

 

恩~~這禮拜呢還是來交代一下好了

話說老公跟婆婆還有我去一位認識的師父那邊問問家裡的運勢為何如此不好。

大家不停的在生病~感冒~

後來要我們大家煮薑母茶來喝,要喝45天!!!還不能加糖。

規定下午3點-4點之間要喝~~

大人是可以接受那辣辣的薑母茶,小朋友就喝的很難過。

全全很厲害,一下子就喝光光。

達達就要慢慢磨磨磨~~然後心不甘情不願的喝完。

小姪子則是半哄半騙的被婆婆灌完。

 

這樣的日子才過了5天ㄚ~~還有40天!!!

 

終於有秋天的感覺了~~可以看到枯葉???

IMG_8272.JPG

 

錯~~其實是莫買的"茉草"又枯死了,只是一天沒澆道水耶!!

莫這次還特地問老闆要怎樣照顧,老闆也說只要2天澆一次就可以了~~(老闆你騙人!!!f74.gif

真是~~莫不適合養植物><(淚奔)

IMG_8273.JPG

 

看著架上的小箱子越來越多,很擔心哪天地震會全部"砸"下來~~(裡面空的不少)

IMG_8277.JPG

 

床頭上的書也越來越多了~想來做個書架放,但是又好像沒有多到哪樣的程度。

(赫然發現牆壁上的裂縫變多了!!)

IMG_8279.JPG

 

現在早上出門都要穿上比較厚的外套,老公說有這麼冷嗎?

(吼~~你早上5點出門看看有沒有冷!!)

但是中午就又熱的要命~真是討厭balloon_58.gif

 

最近全全變胖了,因為肚子都"凸"了出來,還說他的褲子怎麼變小了。

我就說"我現在要叫你貪吃鬼小全!!"

全全現在只有我說他胖了就會縮起小腹,大聲說"我沒有!!!" (愛面子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