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全全回家後跟我說,

"班上的同學都笑我"

"笑你??為什麼?"

"他們看到我的考卷就笑我,我動作太慢也笑我"

"那誰笑你??"

"全部~~"

 

莫剛聽到的時候覺得有點事情大條,但是想想如果是全班同學都笑他

那老師會不知道?

 

所以今天去接全全下課的時候就問了老師ㄧ下

老師說沒有這樣的情況咧,可能只是看到的同學說了他一下吧。

老師問他全全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老師說可能他太在意了,所以覺得大家都笑他。

 

不過老師有說他的動作真的很慢,也好像不太能理解老師交待的事情。

常常要跑去問老師很多次,但是都還是沒做好。

 

也常常丟三落四的,連回家問他老師交待什麼功課也說不清楚。

後來跟老師談了一會後,老師建議莫帶全全去做學習評估看看。

因為綜合老師跟我的說法後,發現全全可能是專注力不夠。

就是不專心啦~~~

 

既然這樣就來去醫院看看吧~希望能改善他目前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