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要去高雄出差3天~~

又要開始趕來趕去的日子了!!

 

一早老公突然打電話來給我,要我記得帶達達去看看心臟科。

還以為發生啥事情,害我嚇一跳。

後來才說是之前學校的健康檢查單上有說達達有"心雜音"

要帶去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然後將回報單再繳回學校。

 

害我ㄧ早上都在胡思亂想一些有的沒有的。

回家後趕快先上網查查馬偕的小兒心臟是哪位醫生,然後掛號去。

預約到23號下午的診。

 

老公晚上打來問我說有沒有帶去看。

真是打敗,今天全全上整天,婆婆又要顧小的,哪有空去接全全。

當然不會今天就去看診,然後他大爺居然在吃好料的~~切~~~~

 

希望不會有什麼大問題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