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r_34.gif  9/12 (中秋節)

balloon_12.gif  假期的最後一天,大家也玩的累的爬不起來,今天生意"平平",大家都集中在10點左右出現。

balloon_23.gif  中午拜拜,大家下午也懶的出門了,各自作鳥獸散!!

balloon_54.gif  陪老公去音響街尋找一台收音機,只要是給小熊們聽CD用,因為電腦的光碟機會挑片!!(可惱)

  花了一千多元買了一台讓他們去使用,也可以放故事給他們聽。

  買完收音機後,又陪老公去看"望遠鏡",他老大最近想賣一台好一點的望遠鏡來玩。

  在網路上找到一家專門在賣的店,在八德路3段那邊,想說出來了就去逛一逛好了。

  沒想到這一逛~~~~~就帶了一台回家了f85.gif  

balloon_18.gif  這天天氣沒有很好,天上都是雲阿~~~還好我前一天就拍好月亮了!!!

balloon_26.gif  晚上就早早的夢周公去~~

IMG_3651.JPG   

 

bnr_34.gif 9/13

balloon_18.gif  天氣陰陰涼涼的,但是室內卻很悶熱。

balloon_78.gif  全全依舊還是沒有很"認真"的寫功課,並不是不懂,很多時候都是"不專心"、"不仔細"。

  達達遇到不知道事情就會當機的情況還是一樣,傷腦筋。

balloon_56.gif  最近一直覺的胸口悶痛,看來又要去中醫報到一下了。

balloon_138.gif  一直在吃月餅,感覺自己都快變月餅了!!!

 

bnr_34.gif 9/14

balloon_17.gif  天氣很怪,時晴時雨的~~原來是有颱風在附近。

balloon_140.gif  中午去看了醫生,果然是月餅害的!!!主要還是胃的關係,甜食真的要節制了><

 

bnr_34.gif 9/15

balloon_72.gif  忘記這天~~~~(完蛋了..老人癡呆)

 

bnr_34.gif 9/16

balloon_09.gif  今天2隻小熊先後都在學校吐了~~早上是全全,下午是達達,這種天氣真的要小心阿><

  就連老公也中了~~

balloon_12.gif  下午到學校的資源班跟老師開會,只要是認識一下,說一說這學期的學習方向。

balloon_12.gif  找個時間來去民生早療看看,也要帶達達去過個評估一下了。

 

bnr_34.gif 9/17

balloon_09.gif  忘記跟小妹說今天要去學校日,只好一大早打電話去把他們盧起來到店裡來幫忙。

  好趕在9點的時候到學校去~~

balloon_62.gif  老公去全全的教室去聽,我則到達達的教室去,老公那邊的很快就結束了,

  我們則到11點才散會,來的家長只有10幾位,大家就聽聽老師的介紹,然後做一些小表決。

balloon_78.gif  下午沒有人有力氣出門去玩,請老公陪我去買後背包!!!

  之前的側背包背久了其實會很累,單邊的肩膀很酸痛,這幾天在網路上開始做功課看看背包,

  大概決定要怎樣的,然後去找一家有實體店面去"實際"看一下~

  最後買了跟我想要買的不一樣的,因為原先考慮的功能性比較差一點,也很厚重的感覺。

balloon_114.gif  晚上到寧夏夜市去吃飯~~超多人的!!!

 

bnr_34.gif 9/18

balloon_18.gif  早上的雲層很厚~~一付要下雨的樣子!!

balloon_64.gif  重新橋這幾天都在重新鋪柏油,過橋都要很小心(因為要跟大車一起)

balloon_78.gif  7點多的時候開始覺得胃很痛,注意力無法集中,雖然有吃過藥好了一些,但是卻覺得身體越來越熱。

  本以為天氣的關係,後來發現不太對,那種是發燒的悶熱,伴隨著頭開始暈,只好提早回家休息。

  回到家請老公幫我拔罐(馬上有好一些),但是4點多發燒的感覺又出現了><(可怕的感冒病毒)。

  老公一整天也不舒服,達達也還在吐,這天可以說是在床上度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