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r_34.gif  9/19

balloon_18.gif  今天的天氣明顯的變冷了~~~連穿薄外套騎車都覺得冷@@

balloon_56.gif  早上一直在閃神,連回家要加油都騎過頭><,只好迴轉再來一遍。

balloon_01.gif  收到一個小包裹,是腳架的公司送來的,給了一頂有燈的帽子還有一本商品目錄。

  真是會做生意阿,服務也做的不錯。

IMG_3699.JPG

balloon_66.gif  下午去接小熊們下課時,在校門口發現全全蹲在地上,當他抬起頭來時,臉上都是血!!!!

  當下以為他流鼻血了,走近一看~~~~是蠻嚴重的撞傷,問他說是跟同學玩的時候不小心跌倒撞到的。

  這也撞的太慘了吧,鼻子嘴唇都是擦傷,衣服都是血跡,真得是~~~氣死我了!!!!

balloon_08.gif  晚上在去看一次醫生,雖說快好了,但是症狀還是有,把他看好比較重要。

 

bnr_34.gif 9/20

balloon_19.gif  依舊是陰陰暗暗的天氣,8點多還下了一場雨~~一下雨就更沒人了f74.gif  

balloon_68.gif  好多人都感冒了~~而且都同一樣的病症,這一波的病毒真強勁。

balloon_15.gif  昨天幫達達複習了注音,今天老師考試居然錯跟昨天我考他一樣的地方f85.gif  

balloon_78.gif  晚上帶全全去看了一下牙醫,對他摔傷的部位還是有點小擔心,畢竟恆齒剛長好,如果壞死就完蛋了。

  醫生看看後說沒有問題,全全的傷勢對他們來說算是輕微的,再觀察看看牙齒的生長情況吧。

 

bnr_34.gif 9/21

balloon_18.gif  冷~~現在連白天騎車出門都要穿外套了。

balloon_78.gif  最近大失血中,一直覺得精神不濟,但是也睡不好。

balloon_54.gif  晚上的攝影課上到光線的部份,老師說的很簡單~我也只有很簡單的給他了解。

balloon_56.gif  走回家的路上發現了新的裝置藝術,不過拍不太起來,對於夜晚的燈這樣東西還有待磨練。

 

bnr_34.gif 9/22

balloon_56.gif  恩~~~忘記了~~~~><

 

bnr_34.gif 9/23

balloon_12.gif  沒啥大事的一天~~~

balloon_23.gif  晚上小叔一家跟婆婆到台南去玩了,達達想跟去但沒跟成在生氣。

 

bnr_34.gif 9/24

balloon_26.gif  依舊很有涼意~~早上會睡的晚一點><

balloon_08.gif  有點忙又不會太忙的早上~~

balloon_80.gif  下午到淡水的一滴水紀念館走走,然後去外雙溪的一間金漁養殖廠逛一下。

  帶了腳架還是沒派上用場,本來還不錯的天氣越晚雲層卻越厚~(殘念)

balloon_114.gif  晚上吃旺味的味增拉麵!!!好吃~~~~

IMG_3829.JPG

 

bnr_34.gif 9/25

balloon_04.gif  超級沒有人的一天~看來大家都出去玩了!!

balloon_03.gif  提早回家繼續帶小朋友出門去玩~~

balloon_68.gif  老公又開始喉嚨不舒服,肌肉酸痛~~

balloon_76.gif  午餐到金山南路附近的"永康牛肉麵"吃飯,肉不錯吃,很嫩很入味,湯頭就還好~~

  人爆多的!!

balloon_09.gif  這天的計畫是到侯硐去玩!!!結果去到那邊一下車就下大雨拉~~~機車咧。

  還是有玩到一點點,改天再來繼續逛~~

IMG_38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