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r_34.gif  10/17

balloon_20.gif  天氣漸漸變冷了,早上出門穿薄外套有點擋不住寒意。

balloon_96.gif  早上有點小忙錄~~但是到了9點多就安靜下來。

balloon_09.gif  最近好料吃太多,應該小小的運動一下,在學校操場走了6圈。

  可是晚上有多吃了宵夜,等於白做工><

 

bnr_34.gif  10/18

balloon_09.gif  小熊們遇到考試一點危機感都沒有,好幾次下來都考的很慘,我只好盯在旁邊看。

  實在不知道要怎樣教ㄚ。

balloon_04.gif  小小忙碌的早上~~

balloon_15.gif  最近睡的不太好,好像又感冒了@@ 中午又到中醫診所報到。

 

bnr_34.gif  10/19

balloon_12.gif  依舊是小小忙碌的一天,最近老媽的身體不太好,有點小擔心。

balloon_62.gif  小妹的新任男朋友買了一箱的靈芝液來"孝敬"老媽耶~真有心。

balloon_98.gif  晚上的攝影課依舊是檢討大家拍過的照片,不過今天來的人比較少~~

  然後上了一點"構圖"的理論,然後推薦我們看一些書籍,

  像是漢寶德的"如何培養美感"、約翰‧海巨格的屏息的瞬間等等。

 

bnr_34.gif  10/20

balloon_56.gif  早上依舊6點到店裡,但是赫然發現門沒開,我又沒帶鑰匙,打了電話回家小妹說老媽昨晚因為

  喉嚨痛的睡不著,早上就睡晚了,我只好先去拿鑰匙來開店門準備。

balloon_68.gif  7、8點開始下起雨來,想說人潮會少一點~~結果還是挺忙碌的。

  9點多老媽就跑去看醫生了,剩我ㄧ個人顧店。

balloon_09.gif  這種天氣我最怕了,果然沒有多久我也開始偏頭痛~~~(昏倒)。

  回到家吃了點東西後,先把頭痛藥吃了然後小睡一下,不然後果會很慘。

 

bnr_34.gif  10/21

balloon_21.gif  早上老媽跟我說,馬路走了~~(我家的狗),小小的傷心一下。

  也好~她終於擺脫病魔的糾纏解脫了,願他一路好走。

balloon_04.gif  這幾天的天氣真糟,不時的下著雨,回家的時候還被一陣大雨淋成落湯雞!!

 

bnr_34.gif  10/22

被遺忘了~~~><

 

bnr_34.gif  10/23

腦筋打結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