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r_34.gif  10/24

balloon_12.gif  最近老媽的咳嗽一直都不好,最後他跑去問三太子要怎樣才能治好??

  結果三太子給老媽ㄧ個食療藥方,就是木耳+瘦肉+薑下去熬來喝。

  這是我之前弄給老公降血脂的藥方說~~難道老媽是因為血脂高才咳不停?

balloon_04.gif  我也應該感冒沒有好,今天一直反胃想吐,晚上還拉肚子~精神不是很好啊。

balloon_56.gif  天氣多變化,真的要小心阿~~不然全家又要開始大流行感冒了><

balloon_09.gif  今天早早就在床上躺平了~~

 

bnr_34.gif  10/25

balloon_04.gif  老媽還是沒有比較好~一直在幌神中~~

balloon_12.gif  天氣很差~所以生意也很差~~早早收店早早休息。

 

bnr_34.gif  10/26

balloon_20.gif  天氣突然變冷了,拿出大外套出門上班~也因為天亮的很晚,結果睡過頭><

  突然變天的日子果然大家都一樣會睡過頭,所以可預見的就是今天沒什麼生意。

balloon_13.gif  早一點回到家去看中醫,胃依舊沒有比較好一點,還是會不時的給你做怪一下。

balloon_09.gif  下午去接小熊們回家,2隻吵著想要去玩,但是你媽我很冷阿,所以作罷。

balloon_64.gif  晚上的課一樣是檢討大家的照片,然後在上一點關於測光的部分,最後大家決定

  禮拜六要去寶藏巖外拍。

 

bnr_34.gif  10/27

balloon_66.gif  真是機車的天氣~~~原本以為會像昨天一樣冷冷的,於是換穿長袖,結果出大太陽啦!!!

  好像是一種奇怪的定律,以前只要到換季的時候,一換穿當季的衣服,

  天氣馬上就會轉換成之前的氣候。真的是~~~~~~~OOXX的咧。

balloon_12.gif  下午整理的最近拍的照片,準備拿去洗~~大約280幾張,花了一下午轉檔。

  等著等著就睡著了><

balloon_76.gif  最近達達有開始想去上圍棋,但是他吃飯吃太慢沒跟到,拔拔不准他去,哭得很慘。

balloon_74.gif  全全下個月要去參加圍棋比賽,如果能順利升上段的話就可以免學費了!!

 

bnr_34.gif  10/28

balloon_04.gif  阿~~懶惰中!!

 

bnr_34.gif  10/29

balloon_13.gif  今天天氣還不錯,也是個嫁娶的好日子,小妹去吃他同學的喜酒,

balloon_03.gif  我們去吃老公表妹的喜酒,老2跟他老婆分別去各自朋友的囍宴,真是忙碌的一晚。

  晚上才吃喜酒,下午坐捷運到寶藏巖去參加社大的外拍活動,還好婆婆沒有跟來,

  不然他會碎碎唸吧~~~

IMG_5393.JPG  

balloon_09.gif  不過詠全好像精神不太好,後來發現他有點發燒@@~~

balloon_09.gif  因為小朋友吵著要吃東西,所以就提早離開外拍隊伍,到公館去吃點東西,因為晚上要吃好料不能吃太多。

  然後再搭捷運到新店去,吃喜酒的餐廳就在新店站的2樓,真方便。

  再去餐廳前又繞去碧潭逛了逛,從他整理過後就沒來過了,現在變的很漂亮說~~~

  還去坐了鴨子船!!

 

bnr_34.gif  10/30

balloon_09.gif  天氣又轉變了,現在幾乎都感冒了><

balloon_78.gif  下午到淡水老街走走,嚐試了一家沒吃過的ㄚ給~~結果踩到雷!!!

balloon_19.gif  出門的時候就覺得天氣不太好,果然一到淡水就開始下起雨,還好都是短暫陣雨。

  看過對面的八里好像天氣比較好一點,只少還有光~~~

IMG_5499.JPG    

  老街現在多了很多的新的建設,有些還在工程中,所以蠻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