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的老同學突然打電話來給我

1年多沒聯絡的傢伙..一劈頭就跟我說有大事發生了

我說:怎樣..要結婚啦...

她說:沒有...我失戀了....

...................................

一問之下..她被他男朋友背叛...她男朋友跟他交往了7年....

結果男友劈腿...他居然經過了1年多才發現...

能說啥...只好分手...說不傷痛是騙人的

但是聽他講起來的口氣是還好..認命的成分居多

他也老大不小了..居然在那男的身上浪費了7年的時間卻沒有結果...

只能說他的情路一向坎坷阿....

我能給的建議就是...去相親結婚吧...找個好歸宿..

換個心情....換個人生吧...

他說他很羨慕我一路走來都很平順...

我想....平凡就是幸福吧....

但是想要平凡也不容易咧.......

只能祝他再找到新的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