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全全小朋友回家沒多久,就跑來廚房跟莫說一件事情~~

當時他形容起來好像沒甚麼大不了的,後來莫仔細想想後越想越不對~

真為他當時的所作所為感到後怕><(抖)

 

事情是這樣的~~

他那天下課後跟弟弟在等紅綠燈時2個人因為互相不等對方而分開走

全全在走回家的途中遇見一個陌生的男子擋住他的去路,不停的遊說全全吃下他手中的不明藥錠

還跟他說吃下去就給他一顆糖吃~~(挖哩~這是騙3歲小孩的伎倆吧)

當時那條路上剛好沒有其他的路人,雖然在大馬路邊~但是旁邊是一個小公園卻也沒有人。

全全被陌生男子纏得很不耐煩,多次閃躲卻一直被擋住去路,最後他生氣了~~

居然放下身上的東西去追打對方~莫聽到這邊先是吃了一驚,想說你怎麼可以動走打人。

後來想想越想越不對,傻兒子居然把書包都放下,不是就沒有防衛的東西,要是對方反擊不就更慘。

還是就這樣被對方一把抓走也說不定><

幸好~以上的事情都沒有發生,人好好的回家了,不然真叫莫不知怎麼辦。

但莫也再次提醒2個小傢伙,絕對不能單獨一人走在路上,一定要2人結伴同行回家

至少有個照應~莫不能想像要是這件事情發生在達達生上會怎樣~~(冒冷汗)

 

事後莫有通報學校的老師要注意一下小朋友放學後的安全

聽說在學校也引起不小的騷動,因為之前似乎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情~只是不知道對方給的是什麼東西??

毒品??迷藥??

在莫家老大的這事情的隔一天,新聞也報導某國小被吸毒者闖進挾持學童的事件~~

真的覺得社會越來越恐怖了~~感覺好不安全啊><

 

吸毒非常不好~~但我們還是要教導小朋友認識毒品跟他的危害,至少不會誤食。

有些毒品做得就像糖果一樣啊~這是要害誰><

有空可以請教Google大神看看那些照片

或是到毒品危害防治中心看看介紹增加點見識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毒品危害 陌生人 誘騙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