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又一是年一度快樂的母親節

苦命的我還是要去工作

但是沒有11點蒼爸爸就打電話來要我早點回家

聽說是要出去吃飯....orz

話說..禮拜3才去吃的..今天又要去

結果我趕快衝回家

結論是我婆婆心血來潮要去宜蘭..走走雪山隧道....

不過天空不作美..有點小小雨

不過走雪山隧道到宜蘭是真的變很近(不塞車的話)

這是沒開車的人照的...(PS:不是我)..還蠻清楚的咧

然後到蘇澳的海產店逛了一大圈..找了家吃午餐..(那時都4點多了)

然後再去豆腐舺逛一逛

好久沒看到海...很舒服..但是達達小朋友很怕

我越靠近海邊..他就越不敢動...死命黏住我的腿..超可愛低

這是全全....裝帥中....

還有些照片等整理好在傳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