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時候..2兄弟在客廳玩耍

我在房間裡..忽然聽到乒乒乓乓的聲音

心想8成又是誰跑進浴室去玩了

跑去一看..果然..達達跑進浴室裡..因為剛洗完澡.都是水

小朋友的腳小..抓地力不夠..就在那滑來滑去的..弄得全身是水..orz.人倒是沒怎樣

趕緊把他抱出來..

因為沒有穿拖鞋進去..我出來的時候也沒擦乾腳

結果走沒幾步在走廊上拐到腳..滑了一下...整個人跌了下去..

我用力想要平衡..但是來不及..先往前傾..達達去撞到門後..我整個往後坐下去

只聽到我慘叫一聲..拔拔才跑來看..

那時候正在打bwl....真是...也沒安慰我一下..切切切..

叫拔拔先把達達抱走..我實在痛的可以..坐在地上1.2分鐘後才慢慢爬起來

還好達達沒有怎樣..但是我的腳好痛喔..臭拔拔沒空理我..

因為bwl只有2獵..1個還是超超新手沒打過..拔拔要教他..-.-

我只好很哀怨的自己走進房間..嗚嗚嗚

看來明天會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