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MOMO'S的同班同學的ROLL點描寫後

我完全可以感受到DEC跟他們也是有的拼

基本上..我就是屬於..想要的ROLL不到

不想要的ROLL最多...

就算定最高或最低或哪一個數值..最後都會跟他相反的結果

所以每次要ROLL我都沒有在看的..反正...都不會輪到我啦(淚奔)

不過這件事情不只發生在我的身上..幾乎DEC的成員們的情形都很嚴重

除了幾個真的是........骰子裝遙控的以外...-.-

不然下場都粉慘-.-


上圖示有感而發的阿姨(DEC的首席大鳥)設計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