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做事的態度???

分類:遊戲生活日誌   2006/09/08 14:40

早上..一樣樣過去2個多禮拜來一樣 準備出門去開店上班

 難得拔拔爬起來跟我說 ..要跟我說一個大八卦 

就是....我們被踢出公會了....(傻眼) 

原因..不明..聽說是因為有人認為我們這些原本從DEC過去的成員耍心機.

.想要拿完裝備就走人 

我只能說..真是...................................殺雞儆猴嗎? 

雖然有時對工會會有些怨言..但是也都是大家私下聊聊發洩一下 

但是有必要做的這麼絕??? 

完全不留情面..一次退光光所有的DEC成員 

一整個就是"怒"....... 

再怎樣我對工會沒有貢獻..但也沒有做出對不起公會的事情 

該繳回的東西..絕不偷A..該做的工作也沒有偷懶過 

只能說.......真是看清這些人了

玩遊戲玩到這樣也不容易阿.......哀~~~~

------------------------------------------------------------------
以上這篇是我那時候事情發生後寫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毫無預警

想說事情過去就過去了....居然又有人舊事重題..拿出來大做文章

http://blog.pixnet.net/Ceciliya/trackback/754729

這一篇..是愛莉鴨發表的..真是罵的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