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皮嘛......果然中獎了

懶的喝水+憋尿的下場

其實星期5就覺得怪怪的..頻尿...

但是皮皮的沒去管他

結果今天一早起來...下腹部跟右邊腰部酸痛到不行

在店裡等等等等到了9點醫院開了....趕快衝去婦產科看

醫生先驗尿+檢查先確定有沒有懷孕...(沒有啦..我有避孕的..別嚇我)

然後說你得了急性膀胱炎..要認真吃藥..多喝水...多休息...

這我知道咧.............>_____<

重點是.......好痛喔~~~~~~~~~~~~~~~~酸痛到一個不行...

每30-40分鐘跑一次廁所..

我看完醫生後馬上吃完藥..然後交代一下小妹看店..騎車衝回家

越想趕快回家..就一路上都是紅燈...(看來上天在懲罰我)..真的是痛到不行..一路上一直XXX..

會到家也沒多說啥...衝回樓上躺著...忍痛強迫自己休息..

過了2個小時藥效開始後才沒在痛...只是一直跑廁所....

真是活該找罪受阿...>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