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r_34.gif  10/31

balloon_08.gif  有點小忙碌的早上,昨天太晚睡了,又睡不好,早上爬不太起來。

balloon_04.gif  比起昨天,今天又冷的一點,要準備把厚棉被拿出來給小熊們蓋了。

balloon_78.gif  達達學校的班書不見了,但是家裡都沒有看到咧,要我去哪邊生一本出來。

balloon_72.gif  幾乎全部都感冒了,全都到ENT門診報到。

 

bnr_34.gif  11/1

balloon_04.gif  幾乎全家人的藥都是我去拿的了,今天輪到婆婆也要我幫她拿藥><

balloon_12.gif  最近很懶的寫遊記,主要是還要整理照片啦~~~~

balloon_19.gif  天氣不穩定,雨下下停停的,才踏出門去接小孩(沒雨),一騎道路上(下雨)...超無言的。

balloon_68.gif  全全的腳去扭傷了!!!還好沒有很腫,老師在聯絡簿上有交代去看醫生,所以先帶去看中醫,

  現在中醫的"民俗療法"還要再多加收錢(因為健保不給付),看個腳扭傷就花了200大洋去。

balloon_66.gif  發現達達的邏輯觀念很沒有,教了老半天都快火起來了><(決不能去當老師的料)

 

bnr_34.gif  11/2

balloon_08.gif  早上突然發現天氣變的好好喔~~還出現了霞光,不過要再高處才看得到。

balloon_23.gif  有點悠閒的開店時光~~

balloon_144.gif  全全的腳傷應該沒有很嚴重,因為去接他放學時居然跟我說要去玩!!

  問他腳會不會痛,他說會痛,但是還是要玩~~(無言)

balloon_03.gif  今天晚上不用去上課,因為社大都會一堂"公民素養"的課,不一定要去上。

  下禮拜則是要上閃燈的課,正在想要不要去借外閃的用。

 

bnr_34.gif  11/3

balloon_78.gif  今天早上跟老媽2人都在幌神,居然忘記客人的餐點(遮臉)

balloon_02.gif  天氣非常的好ㄚ~~~好想出去玩喔。

balloon_11.gif  收店完後去逛了一下鞋店,買了一雙黑色的運動鞋,因為沒有替換的鞋子,

  原本的鞋子髒了也沒得洗,所以決定再買一雙。也要來去買個足弓墊比較不會腳痛。

IMG_5512.JPG  

 

bnr_34.gif  11/4

balloon_03.gif  穿了新球鞋去試跑了一下,還不錯穿,也不會憋腳,及格囉。


bnr_34.gif  11/5 

balloon_16.gif  天氣不錯,老公說今天要去北投逛一逛,看撞神轎!!

balloon_78.gif  11點多先離開去看醫生,最近又開始頻尿了,驗尿出來果然是發炎了。

  還是要多喝水多跑廁所><

balloon_12.gif  去北投的溫泉祭看日本的撞神轎,來的人超多,多到你根本看不到><

  而且搶拍照的人也很多,我只有趁亂蝦拍了幾張。

IMG_5527.JPG   

  在北投小小的逛了一下,晚上去吃韓國烤肉~~~ 


bnr_34.gif  11/6

balloon_13.gif  早上還是不錯的天氣,越到晚上卻開始變壞!!!真的要變天了。

balloon_11.gif  提早收店,開始清洗冰箱~~還好中午太陽還很大,沒冷到。

  最近冰箱結霜超嚴重的,不過他也很老了,還是加減用吧。

balloon_04.gif  沒有出門的一天,都窩在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