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身體不適(頭暈)..加上勞累..所以提早回到家

想說要早點休息一下..補補眠..才上樓去洗好臉換好衣服

蒼拔拔就打電話來催我下去吃飯

結果吃完飯後...居然說要去關渡..............orz(婆婆提議的)

我偷偷跟爸爸說..我好累不想出門咧...

結果換來的是一陣不耐斥喝..要我趕快去換衣服...

這時心裡就非常不爽...........................

重點是..出門的時間是1點多...大中午...大太陽

一整個就是熱的要命.......

熱到爆...

關渡廟那邊..沒啥遮陰的..又空曠..搞不懂是要去那邊做啥

不滿的情緒在休息的時候爆開來.....

我當的婆婆的面說..這麼熱的天氣真不知道要來這邊逛什麼

要來逛還不如等到下午沒太陽比較涼爽的時候再來..還可以吃點東西

(心理OS:一整個就不知道是要來這邊逛啥東西..看招潮蟹?????

大家都多在冷氣房裡吹冷氣咧...只有我們在這邊活受罪)

這時小叔說那來去逛賣場..不識相的爸爸說他不要去..結果就回家去啦

到了晚上..我實在受不了中午的事情...就問蒼爸爸..中午那麼凶要我出去是怎樣

只回了我.."媽要出去"........................我整個就抓狂了

然後認為我無理取鬧..不合群......................................

老天阿....那一次"臨時性"的出門我沒配合阿..

但是我今天真的不舒服..也好聲好氣的跟爸爸說我不想出門...居然對我兇

還說我擺臉色給他看......拜託..是你先擺臉色給我看的耶

爸爸居然回....那是你的感覺...我沒有生氣...

挖勒......那我真是眼睛有病囉.........

然後就開始牽拖一堆事情.....我不帶小孩出去逛逛

天阿......我是沒有每天都帶她們去逛逛啦..最好都沒有啦....

累的要死也是我自己自找的....家事沒做被唸也是我自找的...

不會看婆婆臉色也是自找的

爸爸說他裡外不是人................................哇咧..還真是委屈咧

總之................就是不高興啦.....................................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