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開門..一個常客的媽媽就在店門口徘徊

我在忙我的準備工作也沒注意他

沒多久...他就靠過來..對著我媽叫.."老闆娘"..叫了幾次

但是我媽都沒有理他..我想說他可能沒聽到..於是乎叫了我媽一下

沒想到對方就突然冒出一句"你們店門既然不讓人停車..那妳們也不可以在走道上擺桌椅"

我ㄧ聽到..一整個呆掉...想說他是怎樣..來翻桌的喔..

後來我媽就很激動的跟他講了起來..(待續)

--------------------分隔線------------------------------------------------------------------

首先..我先解釋依下我們家店門口的情形...

我們是在邊間..左邊是巷子..左斜前方有一個消防栓..地上是劃紅線的..

這位常客先生..常常在我們休息後的晚上來停車..

然後我們的隔壁理髮店的房東先生也很龜毛..常常趕走他..要他不要停在這邊

也常常跟我抱怨..但是我都聽聽而已..因為他晚上停 早上吃飽飯6.7點就開走了.對我來說並沒有差

也沒有妨礙到我作生意..只是2邊的房東在不爽而已

沒想到前天晚上..這件事情就爆炸了..常客先生又再晚上8點多的時候來停車

這次理髮店的老闆就口氣不善的趕走他..說:"房子是我的我不想讓你停..不行嗎??"

剛好我媽也去到垃圾..就遇到了..他在常客先生..要開走前跟他說"要停沒有關係...但是你要等2邊的店家回去後再來停就沒事了"

沒想到..他走後沒有多久...他的父母就跑來隔壁理髮廳大小聲...說"為什麼這邊不能停車..OOXX等等等..."來罵人的

結果我媽雞婆過去看...常客先生的媽媽看到我媽也開始對我媽大小聲...

我媽就跟他說道理..."這邊劃紅線又是消防栓..停在這本來就不太好了......."

對方沒聽進去...因為常客先生走過來..他媽媽一看到他就馬上罵完2句後..拖著他兒子回家去了

---------------結束------------------------------------------------------------------

好啦.....事情又回到昨天早上常客媽媽來嗆聲........

他說..做人要慈悲啦...不要這樣"無肚量"....

我是學佛的啦....不要跟我說道理....................orz

一整個呆掉.............你在說啥阿.....

我媽就跟他說...趕你的不是我們..是房東...

而且我也跟你兒子說要"要停沒有關係...但是你要等2邊的店家回去後再來停就沒事了"

你現在又來這邊跟我說些有的沒有的是怎樣....

常客媽媽才閉嘴.....然後改口說是誤會一場.....

天阿~~~~~~~現在的社會是怎樣....明明就是不對的事情..還要硬ㄠ成好像我們做錯了

本來轉角又劃紅線又有消防栓..停車就是不對了...只是晚上沒有人來拖吊而已

來這邊嗆聲..還說"我是學佛的"......"我們不夠慈悲"....

真是好笑阿..有慈悲心的人會這樣跟人斤斤計較?????

學佛的人會這樣跟人大吵大鬧????

拍謝..我沒有學佛...但是我也知道慈悲這2個字怎樣寫...

我都沒有計較你車子擋在我的店門口..(9人坐小巴..他們要載工人上班用的..)也沒報警來拖吊....

因為同理心...我可以理解你想圖方便..但是你卻沒有站在我們的立場來設想...我還要不時被房東碎碎念

那這樣倒底是你不對還我不對...怪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