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母奶已經邁向第9個月了

達達對母奶的依賴程度已經不高

反而是愛牛奶...

在他越來越不吸的情況下.產量已經跟不上他的食量.

隨然大家都說母奶最好是餵到1歲後..尤其是過敏兒

但是我還是要尊重達達小朋友的選擇

(你.....你不要媽咪的ㄋㄋ了.....掩面哭泣中.....)

不過他比全全哥哥多喝了2個月...^^

想當初哥哥出生的時候.因為第一胎.母奶還不太有..曾為了不能給他餵食全母奶而傷心流淚過

努力再努力的情況下.也勉強以混餵的方式餵到6個月(在眾人的壓力下放棄繼續哺乳)

所以說呢..輿論壓力是很恐怖的..因為每個人看到小朋友就會說..阿~~~好可愛..但是有點小隻

達達的情形也一樣..但是我已經練就聽而不聞..反正我的小孩健康就好了

而且也比一般的小孩成長快速...這就是我的驕傲啦

達達阿....能餵你我還是會餵拉...只怕你不要我>____<

要乖乖長大喔...^^(用力親親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