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全..電視不看去關掉"


"好~~~"(咚咚咚~~~)

 

1分鐘後~~~(咚咚咚~~~)


一聲巨響~~一陣大哭~~

 


我趕緊衝去看看發生啥事~~

 

全全趴倒在地上嚎啕大哭跟我說他手好痛


我趕緊把他扶起來看看有沒有問題


問他怎樣跌倒的~~他說就跑跑跑~~用衝的


感覺上怪怪的~~手肘好像不太對


但是有可以轉動~~但是舉不高~~茲是有點怪


放心不下~~趕快帶她去給醫生看


東西拿好~下樓去拿健保卡~跟婆婆說了一下情況


沒想到婆婆比我還生氣,硬是K了全全一下(因為愛之深責之切)


原本想說去馬偕看看骨科,但是依照大醫院的做也流程就是要等很久


於是想說先去家附近的中醫診所看看情況也比較快能做處理


看診的醫生先是問診,然後交給推拿師父做診斷


因為怕說小朋友會痛,會害怕,所以不太敢用力


東橋橋西瞧瞧~~也沒見全全喊痛(可能太害怕了)問他話都不回答~~


還好的是手肘還能轉動,可能只是肌肉撞傷,但是還是要再觀察


真的是喔~~~害我嚇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