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天..蒼爸爸出差去高雄

留下我們母子3人....

因為連小叔都去了..怕我婆婆不能一次照顧3個小朋友

所以我也請假沒去工作..改由我小妹代班..不過只有一天

還好的是連弟媳也請假在家..所以還好不會太忙碌

第一天的晚上..母子3人一起泡澡..玩水..(因為通常都是蒼爸爸洗的)

他們2個從出生到現在我洗澡過的次數用10根手指頭可以數的出來^^"

然後早早就去睡覺拉..LOL

第2天的早上還是習慣性的早起..orz  

2個小傢伙也跟著我一起起來...

幫他們穿好衣服就帶去樓下吃早餐...結果..婆婆只準備了1份早餐

只好帶他們一起去早餐店吃..

2個小傢伙還算合作..各自吃完他們的草莓吐司..雖然在家都喝過牛奶了還是吃光光

回家後再帶全全去看過敏順便逛菜市場..把達達遺忘在家裡  ^^"

還好這幾天的天氣都不錯..

全全尿床...害我要洗被單..

太久沒閒閒在家帶小孩..還有點不習慣..

趁有空拖了拖地板..跟2個小傢伙玩..

蒼爸爸一直到晚上8點多才回到家咧..

這2天全全就一直問..爸爸咧...叔叔咧..

爸爸回家還很熱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