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奧杜亞換玩"摩托車"

因為集滿3台車車可以有一個"超大車庫"的成就

話說~~~我忘記上次的投石車拍照了Orz

因為人數才22人~~(找不到人來打)

大家都亂亂玩~我搶了人家的摩托車,我當著他的面跳上車><(真神~~不要恨我)

老公也去騎了台車

剛好拍照的時候他在我旁邊,真剛好,我還是剛剛在裁圖的時候發現的

機車的技能很簡單,也只能攻擊地面npc,一共4個鍵

重低音喇叭:是攻擊技能,如上圖所示,會用音波攻擊敵人

灑油:從機車後方灑出油來減緩敵人的移動速度,打王的時候也需要在王經過的路上灑,讓他追不到人

加速:這個不用解釋吧^^"

治療乘客:可以把彈飛出去的隊友接回並治療他(但是我都沒用到)

跳起來的姿勢很帥氣耶,斜角飛躍~~~~

雖然機車機動性很大,但是死也很快,尤其是遇到飛機,根本只能跑給他追

比起笨重的投石車快多了~~

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