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林姆 HP:未知(普通)/1670萬(英雄)

 

 

4/30日首推完成

索林姆與其他小怪技能

第一階段索林姆技能

暴風之槌:投擲一把暴風之槌對目標造成2451~2551點傷害,同時將目標擊倒與擊暈,並使周圍所有目標受到震耳雷霆的影響。

震耳雷霆:造成4625~5375點自然傷害 並沈默兩秒。

狂暴:一旦超過五分鐘並未與索林姆開戰將會觸發狂暴,增加自身傷害500%、攻擊速度提高200%、生命值增加300%。
 


第二階段觀眾區技能

暗符指揮官技能

虛弱打擊:減少目標造成的傷害3%,持續20秒,可疊加25層。

暗符召喚者技能

閃電碑文:對目標造成7875~10125點自然傷害。

修補碑文:對友方目標治療18500~21500點生命,並且每秒恢復6000點生命,持續15秒。

護盾碑文:對自身施放一個吸收120000點傷害的魔法護盾,並減少受到的物理傷害50%,可驅散。

暗符戰士技能

打擊碑文:對目標造成等同武器傷害+1000點傷害的自然傷害。

暗符鬥士技能

旋風斬:對周圍目標造成普通攻擊+額外50點傷害,持續2秒。

致死打擊:對目標造成250%武器傷害,並降低目標受到的50%治療效果,持續5秒。

衝鋒:造成普通攻擊+額外775點傷害,並昏迷對方2秒。

暗符侍僧技能

強效治療術:治療友方目標94500~115500點生命。

恢復術:每3秒恢復友方目標13650~14350點生命,持續15秒。

懲擊:對目標造成7650~9350點神聖傷害。 

鐵石衛士技能

順劈斬:對周圍目標造成150%普通攻擊傷害。

盾牌猛擊:對目標造成7400~8600點物理傷害,並昏迷3秒。

猛擊:對目標造成50%武器傷害,並減少其移動速度60%,持續5秒。

泰坦暴風守衛技能

颶風:以旋風方式對周圍目標造成100%武器傷害的自然傷害。

通道區怪物技能

暗符暴風使技能

暴風烙印:震擊目標並造成3500點傷害,並使目標受到40%額外自然傷害,持續20秒 可疊加99層。

鐵戒守衛技能

穿刺:每2秒造成1750點傷害,持續1分鐘,或是目標生命值被治療到90%以上。

毀滅護甲:減少目標護甲值5%,可疊加20層。

旋風斬:使目標持續受到武器傷害,並受到擊倒與昏迷效果,持續2秒。

符文巨神技能

衝鋒:衝鋒並擊退目標,並造成6938~8062點物理傷害。

符文護盾:使自身減少50%物理傷害,並反彈2000點秘法傷害。

重擊:對10碼範圍內的目標造成37000~43000點物理傷害。

古代符文巨人技能

爆炸符文:指定一個區域施放,並在4秒後對區域範圍造成11250~13750點火焰傷害。

踏地:對周圍目標造成12250~15750點物理傷害,並擊退目標。
 


 第三階段索林姆技能

閃電充能:吸收閃電區域的能量,對前方扇形範圍內的目標造成9250~10750點自然傷害,並增加自身攻擊速度以及施法速度15%,可疊加99層。

失衡打擊:對目標造成250%武器技能傷害,並減少目標200點防禦技能,持續15秒。

泡泡球:靠近此目標會受到暈眩效果。

連鎖閃電:對隨機目標投擲爆炸性的閃電,並造成2775~3225點自然傷害,並連鎖到附近的目標上,每次連鎖都會增加50%自然傷害。


西芙技能

暴風雪:使範圍內的目標每2秒受到2625~3375點冰霜傷害,持續10秒。

冰球:使目標受到9000~11000點冰霜傷害,並降低移動速度,持續4秒。

冰霜新星:對周圍目標造成9425~10575點冰霜傷害,並限制移動,持續6秒。
 


英雄模式追加技能


第二階段在3分鐘內就到達索林姆面前,並且西芙同時存在場上並攻擊玩家。
 


一.多方參考攻略
http://www.yatta.com.tw/guide/wow/chapter/700/900
http://news2.92wy.com/html/Article/2009/0309/20090309120029122.shtml

ps:攻略內容請參考上列網頁,不多作重複

二.多方參考影片
10人走廊隊治療視角
25人走廊隊治療視角
25人競技場隊治療視角

三.簡述型攻略流程
這是一場很劇情化的戰鬥,一開始在競技場中看到人蟲亂鬥,解決他們之後去把競技場主人-索林姆拐下競技場,然後宰了他!

戰鬥分為三個階段
P1-
開場進入競技場中,會看到聯盟/部落小隊和Jormungar(大蟲)戰鬥,P1難度不高,只要注意大蟲的AE傷害,
此外索林姆會對場中玩家丟擲暴風之槌,造成震耳雷霆(沉默兩秒)的效果,分散站開就可以避免.

P2-
當大蟲和NPC解決之後,此時走廊閘門會開啟,觀眾席的小怪會跳入競技場加入戰鬥,因此需要分成兩支隊伍進行戰鬥,走廊隊以及競技場隊:
走廊隊:
進入走廊,清除走廊中的小怪,走廊中有兩隻小王,到達盡頭會看到索林姆,攻擊他即可觸發P3
競技場隊:
周圍會有小怪不斷跳入競技場中,小怪類型有法術,近戰以及治療,此外競技場四周會出現閃電球,閃電球會AE要躲開.

PS:五分鐘內沒有到達索林姆會狂暴造成滅團,三分鐘內到達則會進入困難模式,索林姆會多帶一個同伴席夫進入競技場.

P3-
當走廊隊到達索林姆的看台並攻擊他之後,索林姆會跳進競技場中與玩家戰鬥,在此階段中,索林姆的傷害非常高(T7.5坦被打8000),
此外BOSS會施放失衡打擊,坦克要輪流嘲諷直到debuff消失.另外BOSS每15秒會增加20%傷害與攻速(類似哥魯爾),因此戰鬥需要強大的DPS.


四.注意事項
1.競技場隊坦克需要群坦能力較佳的
2.這場戰鬥中小怪眾具有很多致命殺招,請熟悉小怪技能並作出正確反應!(樓上有技能表)


 

 

 

本文資料轉載自遊戲庫GameDB 及自家公會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