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議會 HP:1000萬(普通)/3000萬(英雄)

鐵之議會技能

鐵之議會共通技能

增壓:其中一名鐵之議會成員死亡後將會對其餘成員附加新能力並且增加25%傷害。
 


碎鋼者技能

融合拳擊:對目標造成100%的武器傷害及每秒8000點自然傷害。

高電壓:每3秒造成2500點傷害,此為光環效果。

靜電崩裂:對隨機目標12碼範圍內的目標造成7500點自然傷害,並使其受到的紫然傷害提高50%,持續20秒。
 


符文大師莫干姆技能

能量符文:對友方目標腳下施放一個能量符文,使站在符文內的目標受到增益效果。

死亡符文:對敵方目標腳下施放一個死亡符文,使站在符文13碼範圍內的目標受到每0.5秒3000點暗影傷害。

召喚符文:召喚閃電元素加入戰鬥,閃電元素會攻擊玩家與自暴,自暴將會對30碼範圍內的目標造成14000~16000點傷害。
 



風暴召喚者布朗迪爾技能

閃電鏈:向敵人射出一支造成自然傷害的閃電箭,這支閃電箭會在命中目標後繼續攻擊它周圍最近的敵人,無數量上限,可中斷與延長施法。

超載:釋出魔法衝擊波,對30碼範圍內的所有敵人造成25000自然傷害,施法時間10秒。

閃電旋風:對隨機目標急轉,釋放出一道造成劇痛與震撼的閃電,造成6598~7402點自然傷害,持續5秒,可中斷。

閃電之藤:對周圍所有目標造成4000點自然傷害,並隨機將目標卷到空中。


一.多方參考攻略
http://www.yatta.com.tw/guide/wow/chapter/700/500
http://www.wowbox.tw/bbs/viewtopic.php?f=85&t=14670
http://www.dkclub.cn/redirect.php?tid=74102&goto=lastpost&sid=UpQEwE

ps:攻略內容請參考上列網頁,不多作重複

二.多方參考影片
10人失敗挑戰-坦克視角
25人簡單模式-法師視角
25人簡單模式-治療視角
25人簡單模式-治療視角2
25人簡單模式-術士視角
25人困難模式-暗牧視角

PS:鋼鐵破壞者(大),符文大師莫傑姆(中),風暴呼喚者布朗迪爾(小)


三.簡述型攻略流程
簡單模式:鋼鐵破壞者>符文大師莫傑姆>風暴呼喚者布朗迪爾
普通模式:鋼鐵破壞者>風暴呼喚者布朗迪爾>符文大師莫傑姆
困難模式:風暴呼喚者布朗迪爾>符文大師莫傑姆>鋼鐵破壞者

簡單模式-
1.將三隻BOSS拉開,按照順序集火
2.boss腳下出現藍色圈圈(威力符文)時,坦克立刻把boss拉離開,遠程DPS站上藍色圈圈.
3.當boss1(鋼鐵破壞者)倒下,符文大師會開始施放綠色圈圈(範圍約35碼),要立刻跑開.
4.當boss2(符文大師莫傑姆)倒下,風暴呼喚者布朗迪爾會開始AE周圍的玩家,並隨機更換目標,
遠程與治療請勿靠近BOSS,坦克隨時準備嘲諷


四.注意事項
1.風暴呼喚者布朗迪爾技能閃電鍊可以斷法
2.鋼鐵破壞者的治療者會受到光環的AE傷害,需要團補
3.躲綠色圈圈,遠程DPS站藍色圈圈.
4.風暴呼喚者布朗迪爾貌似可以暈(腎擊,制裁之槌)請在落地時使用

PS:無特別站位,圓形場地,坦克分別拉開BOSS,治療集中在中場

 

本文資料轉載自遊戲庫GameDB 及自家公會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