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老公提議說來去吃常去吃的麻辣火鍋,但是莫想說上次的那家還沒去試吃看看,

沒有吃到感覺有點怨念^^",於是老公先去訂位看看有沒有,結果預定到4點半的。

 

也好~~~於是趁空檔先跑去光華商場買了一台筆電回家,4點的時候才搭捷運前往。

 

他有2家店,莫去的那家是在公館附近的,捷運坐到台電大樓站下車,從2號出口出來。

直直走往前走個5分鐘就會到囉~~~~

 

這是一家吃到飽的火鍋店,週一到週五午餐 $399元、假日及晚餐 $450元,

110-140cm兒童半價,另收一成服務費,有限定2小時的用餐時間。


 

9.jpg 

 

 

camera.gif 好吃的冰淇淋吃到飽
8.jpg 

 

其實店面並沒有很大,店門口堆滿了汽水,坐位數也不多,感覺有點擁擠。

7大3小的我們以為可以坐在一起,結果他的座位把我們分開了。

有點像包廂式的座位,一桌大約可以做6個人(很瘦的話)

 

camera.gif 莫點的是鴛鴦鍋,因為莫不吃辣啊!!!
1.jpg

 

他的火鍋沒有沾醬,所以他的湯再還沒有煮東西前喝的話是很鹹的。

不過湯頭不錯~~

 

camera.gif 滷鴨血跟滷臭豆腐,味道還可以~~
2.jpg

 

camera.gif 他是不沾醬的火鍋,肉類可以沾芝麻醬,他的芝麻醬~~讚!很香濃
3.jpg

 

camera.gif 還沒開始吃就喝了一堆汽水去了
4.jpg

 

他會先給你一個菜單,一共可以上3輪的菜,點完後交給服務生就會幫你上菜。

剛開始的時候不知道,傻傻的再等服務生上菜,想說另一桌都有菜了,我們怎麼沒。

一問之下才知道~~要把菜單給服務生阿!!!

 

這邊的牛肉分類很多,有沙朗、霜降、牛五花、安格斯牛等等,都不錯吃。

海鮮的種類也不少,莫第一次看到有扇貝~~重點是都很鮮甜~~

手工做的花枝丸跟蝦丸都不錯吃~~這次還有吃到"麻糬燒"喔~~

 

camera.gif 很大的牛肉片,足足有達達的臉一樣大。
5.jpg

 

camera.gif 因為桌面不大,他用這樣的方式放菜盤,好像下午茶的茶點。
6.jpg

 

camera.gif 剛好坐在鏡子旁^^~~婆婆他們做隔壁那桌
7.jpg

莫這邊這桌很努力的吃完3輪~~~總要吃個夠本阿~~~但是他的上菜速度有點"慢"

都要催一下才會送上來,除了冰淇淋跟汽水飲料是自助的以外~其他的要用點菜的方式。

時間快到的時候會來體醒你~~真是準時咧~~

 

總結時還不錯吃啦~~喜歡火鍋的朋友們可以去試試看喔。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77號1樓

電話:02-23637005

 

arrow
arrow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