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r_34.gif  10/3

balloon_19.gif  雨還是下個不停~~~在電視上赫然發現宜蘭停班停課(因為暴雨)

  老媽昨天看新聞還擔心我們去宜蘭丸有沒有怎樣~~~XD

balloon_12.gif  有點小忙碌的一天,生意還算OK~~

balloon_12.gif  老公幫達達預約了民生早療中心的診,都要到12月才可以看到醫生@@

balloon_68.gif  發現達達的恐慌症狀有來越加重的趨勢,但是讀書沒有壓力是騙人的,不給他壓力又不會讀,

  粉傷腦筋~~

 

bnr_34.gif  10/4

balloon_03.gif  小小忙碌的一天,天氣冷冷的很適合睡覺,差點睡過頭@@

balloon_13.gif  去診所邦2隻小熊拿感冒藥,昨天開始都有感冒的徵狀出現,達達是流鼻水,全全是喉嚨痛。

balloon_08.gif  趁打折去買了件薄外套,其機車時可以穿的,要拿來跟舊的那件作替換,不然拿去洗了就沒外套穿了。

 

bnr_34.gif  10/5

balloon_13.gif  這天沒有啥太大的事情發生~~

balloon_08.gif  晚上的課上到有關人像攝影的一些要領~~有很多地方需要注意的。

 

bnr_34.gif  10/6

balloon_54.gif  今天突然變的清閒@@

balloon_56.gif  又忘記把健保卡拿去給醫生退還押單><

balloon_58.gif  看到學校操場有人在運動,想想自己也該動一動了!!

balloon_84.gif  老師說達達今天在學校很乖,吃飯變快了,寫功課也一樣~要獎勵他一下^^

 

bnr_34.gif  10/7

balloon_17.gif  天氣終於不在陰陰的了,太陽真是好久不見!!

balloon_05.gif  在店裡忙東忙西的,準備明天要用的材料,因為我即將不再3天~~~

  一直叮嚀老媽要早早把那2隻叫起來幫忙。

balloon_06.gif  上圖書館還書,又借了4本書回家看~~圖書館真是好地方啊!!

balloon_62.gif  下午接小熊們放學,順便在學校操場走了5圈,沒有流汗耶@@,達達跑進泥巴坑裡,全身髒兮兮。

balloon_01.gif  晚上開始準備要出門3天的東西~~~

 

bnr_34.gif  10/8

balloon_01.gif  6點多起床準備出門~~來去玩囉!!

balloon_18.gif  天氣沒有很好,但也沒有下雨~~算是出遊的好天氣。

balloon_12.gif  第一站來到台中的松竹寺去拜拜~~

balloon_12.gif  中午在鹿谷的福林餐廳吃飯,還不錯吃~~

balloon_12.gif  下午2點多左右到達目的地,溪頭妖怪村!!2叔的車剛好也在這時侯拋錨~

  分住3間房,2叔的房間在童話森林哩,我們的則是在妖怪村旁的飯店。

  這邊可以說是人山人海阿~~小小的一個地方塞滿了人群~~

  飯店還有舉辦不少的活動,不錯玩的一個地方。

 

bnr_34.gif  10/9

balloon_12.gif  一大早爬起來,帶著小熊們再去商店街逛逛,這時候沒有太多的人很好拍!!

  沒想到8點多就開始出現大量人潮,9點多離開時開始從飯店門口就出現大排長龍的車陣!!

  一路延伸到山腳下都還滿滿的~~(可怕的假日人潮)

balloon_12.gif  途中在內湖國小小小的逛一下,這真是間美麗的小學,難怪很多人來參觀。

balloon_19.gif  在快要中午的時候到達奮起湖,這邊也不少人,連排隊買便當都等很久!!

  吃完便當就2點多了~~這天的天氣一直都處於下雨的形態,真討厭><

balloon_62.gif  4點多到達晚上要住宿的"童年度假村",小小的逛了一下還不錯玩,但是很多設施很老舊。

  晚上吃烤肉然後去看螢火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