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童言童語是來至我的小姪子的

昨天我媽幫他洗澡,在沖掉身上的肥皂泡時,突然對著被沖掉的泡泡說

"泡泡再見、泡泡再見"

很可愛吧~

又前天,我小妹煮了5榖稀飯,裝了一碗給他後,他攪一攪,對著我妹說:阿姨~~~瑪路便便

(ps:瑪路是我們家養的狗)

因為這幾天瑪路拉肚子,他覺得那碗稀飯很像吧。

害我妹笑到不行。

我說小孩子都是那樣阿,沒啥好大驚小怪的,習慣就好囉

小孩子就是這樣天真可愛,但是時代進步,資訊發達後,小朋友的天真好像變少了

變的老成,反而不可愛。

天真~~~在長大後就被現實磨不見了,所以大人才不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