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是我第一次出團去安琪拉神廟...本來有午團的..但是因為店面新開幕在忙
沒有趕上出團的時間..實在對RL很抱歉

第一次踏進神廟覺得很新鮮..可以騎蟲耶..蟲是打怪就會掉了

一共有 紅.黃.藍.綠四色..聽說紅色法拉利最難掉..所以不能亂需..其他的隨意

你可以慢慢的收集4種顏色喔



不過蟲實在很搖晃..尤其從後面看..更是晃到不行..

(這樣不會暈車嗎..錯..是暈蟲..orz)

因為我只有跟到晚上的團..所以前面的小兵大多清光光了..還好還有幾支

所以我有拿到蟲蟲坐騎..不過是綠的...>___<  (我要藍色的啦...)

晚上攻略的是克蘇恩跟奧羅

第一個先打克蘇恩..RL講解了很久..一些注意事項..怎樣跑位等等

果然何其他副本很不一樣..這裡的王幾乎都會有2個階段的轉變

克蘇恩..第一階段是噁心的眼睛型態..然後會發射2種死光

第一種是綠色的..被打到會產生連鎖效應..所以隊友要站開一段距離..以免死一片

單獨被打到只會自己失血..有喝自抗藥水可以擋掉


(這就是綠色死光喔...他是隨機亂發射的)

隔沒多久..他會變紅色..發出紅色的死光..被打到是真會死光..而且一定死

他是順時針或逆時針的轉180度..所以要移動..我光跑這個就團團轉了


(被打到就會一命嗚呼的)

後來我熟了以後..就可以一直存活到第2階段了

第2階段..他會變身成為章魚



然後伸出觸爪吃掉你..我只被吃過一次..但是來不及拍照就被傳送出來了^^

話說..我在一開始的時候就被小眼睛打到..然後還來不及跑就被紅光照到..趴...

好慘咧...

推倒他後..就去看奧羅了..在經過那個滿場跑特訓後..這一個也是要滿場跑

因為當王鑽地後..會有出現小土堆..被打到會失血..所以大家還是要跑跑跑

而且被他的橫掃掃到...也是會大失血的...所以王出現的時候不能靠他太近


(他趴了....)


(這是他家的屋頂..有很多小蟲在飛..美美的)

這次的旅程就這樣結束啦..^^  

重點是..我都沒A到東西^^"...阿 有啦...一隻蟲蟲坐騎^^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