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吃飯的時候,全全突然在上廁所的時候喊"好痛"、"好痛"

我問說是尿尿痛痛嗎?? 他說是

拔拔就說,帶去給醫生看看好了

於是掛了小兒科(有鑒於,某日電視上的一篇報導,所以不敢亂掛泌尿科)

昨天一有空我就問他,會不會痛痛,都跟我說不會,我想說還要去看嗎?

想一想,都掛了號,去看看也好。

掛到了28號,但是我在下午3點多過去居然還在9號,一整個等好久,輪到我們大概都4點多了。

在等待的時候,全全突然指了指坐在前面的一個小朋友說,他怎麼了??

我抬頭一看,嚇了一跳>__<

那位小朋友的臉應該是畸型的,一整個從鼻子的中間的右半邊,跟3/4的額頭到耳朵的部份全部腫大,

右邊的眼睛幾乎被變形的臉擠到看不見,表面佈滿了黑色的斑,右耳也變形的很嚴重,雖然有戴口罩遮住,

但是還是很顯眼,只有左邊的眼睛是完好了,看的出來很漂亮,他回過頭來看著我們,並沒有害怕跟膽怯的神情,

他媽媽就坐在旁邊,我想他幫他有做過很好的心理教育吧,只是我不好意思問,也叫全全不可以用手比著人家,

跟他說這樣很不禮貌喔。


---以上,又離題了---

輪到我們的時候,醫生看了看,就說了--"他的包皮過長,而且黏住,有可能沒有清潔到裡面而發炎"

決定先驗個尿看有沒有白血球過多,然後再看看。

拿了門診檢驗單,去批了價,然後拿了試管,就開始我艱鉅的任務"收集我兒子的尿液"

醫生說,要做2種,一種是普通得尿液檢驗(最少要3CC),另一種事做細菌培養的(不用太多)。

做細菌培養的,要取中段尿,比較沒有污染的,會比較準確。

門診小姐給了我1個試管跟一個小瓶子,試管是裝前段尿的,小瓶子是中段尿的,還要馬上蓋好。

大人還好可以在尿到一半的時候憋住,小朋友哪會啊~~~~~~~

一整個手忙腳亂,我才剛脫下他的褲子,他馬上就尿了,一整個來不及接,


結果,前段有接到,後面要再接的時候只剩幾滴,天阿~~~~~~~不知道夠不夠。

還好小姐說這樣就可以了,不然我還要帶他去灌水,等他尿尿了>_____<

然後再回去門診等報告,輪到我們的時候都5點多了。

醫生看了看說,有感染,白血球過多,要吃抗生素,還開給我ㄧ條藥膏,要我回家幫他擦。

藥膏的作用是,軟化包皮,讓我在幫他退的時候不會太痛吧~~~~~應該~~~~~

然後我說要擦幾次??(心想應該只需要晚上洗好澡擦吧)

醫生說:1天4次喔~~~~~

我聽到一整個傻眼~~~4次  早、中、晚+睡前~~~

只好點頭說好~~~~

回去的時候我就細細念了拔拔,說他都沒有幫他兒子洗乾淨,自己都洗的很乾淨,兒子就隨便。

早在全全1歲多的時候我有試著想推開來,但是它包的很緊,我不敢亂用,拔拔也說沒關係啦,

他自己都到高中的時候才退開來。

於是乎就給他放棄,結果現在就變成這樣了。

還好他會自己說痛痛,要是真的等到發燒的時候才發現,那時候就大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